心情語錄公司創立已經幾十個年頭了,依然屹立不搖,最大原因除了價格全省最便宜外就是心情語錄的品質和服務都盡全力做到盡善盡美,最大的亮點就是造型師是駐店服務,不是兼職或外聘對消費者權益有保障。

固定駐店服務的專業造型師,能提供穩定並優質的妝髮造型,妝髮的優劣完全決定了攝影品質,沒有優質的妝髮無法拍攝出好的作品。

 

心情語錄的造型師在彩妝部分粉底打的很細緻、均勻、透亮、眼妝更是擅長,會搭配不同的眼形提供適合的彩妝,呈現出自然、乾淨完美無瑕的妝容,造型有時尚、流行、年輕感,會讓人顯得清新脫俗,可說是高雅有品味的專業彩妝、造型師。

 

心情語錄攝影師從拍照、修圖、調色、後製、都不假手他人,能把一張平淡的照片做出奇特大器作品,除了韓式調色風格,也會根據客人的喜好做溝通,拍出客人想要的風格。

 

心情語錄攝影棚有130坪的空間,擁有中壢桃園最大的攝影棚,約30至40個場景,最大的場景可容納30人。拍攝全家福場景有歐式、韓式,有清新白色花牆、復古彩繪和吊燈,可拍出浪漫氣氛,如果想拍雜誌風格或形象照,也有素色背景,場景風格多變化,消費者不用花錢去租攝影棚,市場上百分之九十的工作室都沒有提供攝影棚或者只是做幾個簡單布景,這樣拍出的照片非常單調,沒有品質而言。人家說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心情語錄結婚包套比一般工作室便宜1到2萬元以上,只是追求合理的利潤與創造顧客最高cp值,尋找雙贏的機會。

心情語錄的禮服不分區有喜歡都可任選,不會額外加收費用,拍照沒有限制時間,可以輕鬆不受約束愉快完成整個拍照的過程,讓每位顧客留下滿滿的回憶。

最近因疫情影響所以心情語錄也精心設計多種精簡結婚套組,可根據自己的預算且無負擔的留住記錄美好的回憶。心情語錄經營多年的經驗相信:唯有好的物件,它才有真正的價值。

 

{心情語錄婚紗攝影}

服務專線:03-422945303-4226819

服務網址:www.mood-records.tw

服務Line:@ugz7763p

服務信箱:[email protected]

FB粉絲專頁:facebook.com/a422945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00

營業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141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