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柴油引擎之輔助清洗

柴油引擎污染氣體有CO、HC、CO2、NOX與 PM,而柴油引擎 在CO與HC排量很低,因此CO2、NOX與PM是特別受重視的。依科學家的報告,在大氣中CO2 會影響氣候暖化,NOX會影響人體呼吸器官的傷害,PM對人體呼吸系統、慢性肺部疾病,甚至致癌之可能;故科學家不斷研究改善,直接噴射與共管式柴油噴 射系統即是好的證明。

 

現代柴油引擎不但是延續耐用的特質,低油耗更是汽油引擎所不及的,現代柴油引擎採用共管式柴油噴射系統來降低公害的目的,也從直接噴射式燃燒室、渦輪增壓器、EGR裝置、觸媒轉換器、DPF等各項技術來達成低公害、低污染,符合世界各地越來越嚴苛的排氣標準。

 

對NOX與PM輔助減量:(1)進入進氣管前先降低其溫度,可使空氣進氣密度提高(水霧氣),進入燃燒空氣體量多,使燃燒更完全,可減少PM值。(2)水霧氣可使進氣溫度降低,在燃燒時為助燃劑,使燃燒溫度升高,使CO2排放量減少,但NOX升高。(3)加入微量尿素(Urea)劑,使其NOX轉為無害的N2。故維修廠從事定期保養,可延長車輛引擎性能完美且增加營收,能使廢氣排放降低。

(瑞博特柴油DPF與燃燒室清洗機(定期保養專用):特性(1)減少未完全燃燒的碳微粒煤灰。(2)淨化阻塞的DPF濾網,使DPF濾網功能再生。(3)氣流通暢回復引擎動力。(4)免折除經常性的手動維修堵塞的DPF濾網。(5)可清洗進氣節氣閥及進氣歧管表層積碳,需新車行駛60000公里後,定期清洗才有效果,爾後每30000公里清洗一次。(積碳太厚需經多次清洗;拆卸清洗積碳是最完整的)。

 

現代的柴油引擎DPF已均有再生功能,然而只針對引擎燈亮時的處置方式,對進氣歧管的油泥碳,燃燒室積碳仍無法清洗到;故漸漸的,大型服務廠或原廠服務廠主管或廠長已開始接受從進氣閥→進氣歧管→進汽門汽門頸部→燃燒室→排氣門→排氣門頸部→觸媒轉換器→DPF全方位的清洗;也著手制定為定期保養,新車行駛約60000公里後做第一次清洗,每30000公里清洗一次,特殊駕駛習慣,市區短程則建議提前清洗;不但可以延長該引擎壽命,品牌的維護,性能的保持、環保的盡力。

 

瑞博特汽車設備行保證 100%從國外原裝進口柴汽油引擎燃燒系統清洗液,期盼能在柴汽油引擎性能的維護;引擎壽命的延緩,廢氣排放的降低盡些微薄之力;敝公司必須重申,該機器設備只是輔助維修,如果油泥碳太厚,本產品是無效的,必須拆卸清洗。

 

柴油引擎因回收油氣再燃燒或機油品質不齊,或延遲換油保養或常行駛市區短程等等之因素;會在節氣閥、進氣歧管、進氣閥門或頸部產生積碳,進而影響進氣空氣量再影響到燃燒不完全;同樣情形排氣閥及攔阻黑煙煤渣的D.P.F流速通暢不良或引擎故障燈亮等情形發生現象,敝公司除了有最新設備清洗D.P.F煤渣之服務,亦有代工清洗進氣歧管及EGR之服務。

 

清洗後:恢復馬力、加速有力、降低廢氣、燃油節省、排氣順暢

 

瑞博特柴油引擎精密 後排氣過濾器(D.P.F)

專 業 清 洗 站

 

1、定期清洗 D.P.F 延長使用壽命。

2、增益排氣順暢。

3、恢復引擎馬力與加速性能。

4、減少燃油浪費。

5、降低廢棄排放值。

 

※先進精密低壓清洗設備,100%不傷精密柴油後排氣過濾器(D.P.F)

機器數道精密過濾器,清洗後之煤渣維修廠與車主明顯看得見,清洗前後阻塞壓力值機器看得到。

 

服務預約電話 0937-960-463 涂德全 工程師

廠址:桃園市八德區東勇街400巷242弄36號

統編:07722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