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水刀疏通 #大台南水刀通管 #高雄通水管 #大高雄汙水管疏通 #東區通水管 #高雄排水管堵塞 #楠梓通水管 #中西汙水管疏通 #永康水刀通管 #台南通水管 #高雄汙水管疏通 #大社水刀通管 #台南水刀疏通 #高雄排水管堵塞 #東區油質堵塞 #永康水刀疏通 #大社毛髮堵塞 #中西通水管 #楠梓油質堵塞 #中西區通水管 #台南流理臺堵塞 #台水阻塞不通 #通水管廠商推薦 #馬桶包通 #高雄內視攝影檢測 #台南內視攝影檢測 #楠梓通水管

 

從創立以來致力提供客戶品質最好的清潔服務

 

『店家介紹』

 

董老闆在環保工程累積10年的時間,擁有相當豐富的實務經驗及精進的技術,在2021年12月創立了【冠程環保科技工程行】,從創立以來致力提供客戶品質最好的清潔服務,且團隊各個都擁有專業的技術及作業流程,協助您無死角地徹底清潔與殺菌,讓您家中的水管、馬桶都能無時無刻保持乾淨與暢通!

 

只要一通電話預約,團隊都會直接到您的家中做完整的檢測才會進行報價,價格都是透明公開,若客戶在檢測或是清潔完有任何的疑難雜症,冠程都會站在客戶的角度給予最專業建議,提供您最適合您的專業服務!

 

 【冠程環保科技工程行】目前使用「高壓水刀通管」進行清洗,也是目前業界最好的清潔技術,比起傳統清洗水管可以清洗高達90-95%,也能洗得更快速。冠程也有提供 「管內攝影探測」的服務,可以使用管道內視鏡檢查堵塞的情況,讓一些難以被發現的地方完整的進行清洗,讓您的水管從此不再堵塞,暢通無比!

 

 【冠程環保科技工程行】絕對是您通水管、馬桶、抽水肥最滿意的選擇!

立即來電預約:0958-577-670

 

「服務項目」

水刀通管

通水管

管內攝影檢視

水泥堵塞

發泡劑堵塞

油質硬塊堵塞

排水管道清洗

馬桶疏通

高壓水刀清洗外牆磁磚地板

抽截油槽

抽水肥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24小時(預約制)

店家地址 | 702台南市南區新都路520巷23號3F

聯絡電話 | 0958-577-670

 

★【冠程環保科技工程行】官方網站★

★【冠程環保科技工程行】FB粉絲專頁★

★【冠程環保科技工程行】Youtube★

★【冠程環保科技工程行】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