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鍍膜,雲林汽車美容,雲林汽車鍍膜,雲林鍍膜推薦,雲林洗車推薦,雲林洗車廠,雲林洗車場推薦,斗南鍍膜,斗南汽車美容,斗南汽車鍍膜,車體鍍膜推薦,雲林縣汽車美容,斗南內裝清潔,雲林縣鍍膜保養,雲林縣精緻洗車,斗南刮痕修復

 

從創立以來致力給每位車主最好的服務與技術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店家介紹』

 

近年來隨著汽車鍍膜興起,許多車主即使花大錢也要將愛車好好的鍍膜,也有許多車主還在考慮愛車到底要純打蠟還是專業鍍膜,其實市面上許多的鍍膜產品都相當優異,身為聰明的顧客,我們應該要選擇一間專業又細心的汽車美容廠進行鍍膜施作,才能避免技術不佳而導致愛車的車漆受損。

  

【捷登鍍膜工坊】始終堅持將每一位車主都當成自己的愛車來照顧,在施作每輛車的時候都非常注重工法,不放過任何一個小細節,同時也希望車主在這裡能享有專業的服務外,更可以傳遞正確的保養觀念給每位車主,且都會詳細了解每位車主的用車環境與習慣,以專業的角度提供車主最好的施作品質,因此也累積了許多忠實車主指名要到捷登來服務。

 

捷登提供採用業界最尖端的汽車鍍膜技術,擁有許多優良的特性,可以保護車體的漆面不受酸雨、灰塵、工業落塵、鐵粉鐵鏽、柏油、鳥糞等外界傷害直接侵蝕車身的漆面,也可以防紫外線、防污染物侵蝕車身等多種功能,而且鍍膜後也非常容易清洗,讓您的愛車更容易擁有全方位的保護!

 

【捷登鍍膜工坊】從創立以來致力給每位車主最好的服務與技術及完善的售後服務,不管是任何汽車美容、鍍膜等相關問題,只要來到捷登都能夠量身訂製專屬於您的專屬服務,若有需求都歡迎立即來電預約唷!

 

◆服務項目

精緻洗車

車體美容

車體鍍膜

玻璃鍍膜

內裝蒸氣消毒

客製化服務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二~星期日 8:30-18:30 星期一 公休

店家地址 | 630雲林縣斗南鎮延平路二段143號

聯絡電話 | 0975-822-891

 

捷登鍍膜工坊|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