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飲料店,基隆素食,基隆飲料,基隆手搖飲,基隆素食餐廳,基隆手搖飲推薦,基隆中山飲料店,基隆飲料店推薦,基隆好吃素食,基隆必喝飲料店,基隆必吃素食,基隆飲料專賣店,基隆中山好吃素食,基隆必喝手搖飲,基隆素食餐廳推薦,基隆中山手搖飲,基隆中山必喝奶茶,基隆中山必吃素食

 

講究獨門的特別料理,有別於一般的傳統素食餐廳

 

『店家介紹』

 

位於基隆市中山區的【紅中來了飲品專賣店】,是一間蔬食餐館,在這裡的每一樣菜色都是在外面一般的素食餐廳看不太到的美食,為了推廣蔬食選用的食材都非常精緻。

 

【紅中來了飲品專賣店】講究獨門的特別料理,有別於一般的傳統素食餐廳,就是要讓更多朋友都知道素食本身的美味,在食材方面絕對不添加香料、色素、味精的一些化學成分,雖然選用的食材都非常優質,但在價格方面居然非常親民。

 

【紅中來了飲品專賣店】除了販售素食料理外,還有販售好喝的手搖飲,有紅茶、綠茶、果汁、冬瓜、咖啡、拿鐵等飲料,給您最豐富的選擇,其中店內人氣最高的飲料是『鐵觀音拿鐵』,喝起來帶有炭焙香,在配上溫潤順口的鮮奶,甜而不膩,對於喜歡喝茶或是拿鐵的人來說,喝過都會成為心中難以忘懷的滋味!

 

還有『印度奶香咖哩飯』,一口吃下奶香味爆棚,再配上香氣十足的咖哩飯,非常下味,是一道令人回味無窮的經典料理!

 

紅中來了的所有食材都是經過精心挑選所製作的,還有茶飲與珍珠都是當天現煮,不會放到隔夜,嚴選品質優良的台灣茶葉,為了就是要給顧客最安心的飲料以及素食料理,若您現在想要喝飲料跟品嚐素食料理,那就趕快來【紅中來了飲品專賣店】吧!

 

『推薦餐點與飲料』

-古早味紅茶

-私藏奶茶

-鐵觀音奶茶

-蘋果搖滾綠/紅

-蜂蜜檸檬

-鐵觀音拿鐵

-黑糖珍珠奶茶

-奶香箘菇義大利麵

-印度奶香咖哩飯

-蚵仔煎

 

立即手刀電話訂購:0917-749-052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星期日 11:30-19:00

店家地址 | 203基隆市中山區復興路111號

聯絡電話 | 0917-749-052

 

紅中來了飲品專賣店|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