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感、優質服務品質、完美頭皮護理,Haife在蘆洲區絕對是您的首選,Haife設計師重視時尚美學精進技術為得就是量身打造出最完美的髮型,不用特別到台北市,在蘆洲也能得到最棒的服務,而完美髮型也需要有優質的頭皮及髮質,在這裡也可以達到紓壓及放鬆,給予顧客最佳的體驗。

舒壓洗空間

「頭皮」是我們的第二張臉,頭皮也會跟著年齡一起老化。讓我們一起好好呵護及重視才不會引發「毛囊發炎」、「皮屑」、「落髮」等等問題,讓Haife 養護師透過精密的檢測儀器用數據分析頭皮的問題使用適合的療程及天然植萃的產品來給予完善護理。

頭皮檢測

潮流韓式風,無論在妝容、服裝、造型都是現今主流,大家想要的歐巴風、浪漫女主風,美式油頭、歐美浪漫大波浪捲髮,Haife 有一群專業的時尚造型師針對您的臉型及風格來做諮詢溝通,為您設計適合您的髮型。

凱薩髮型

適合想要剪短,又想要有型的型男

流蘇髮型

現在正火紅的髮型,簡單俐落百搭款

大波浪捲

最近女生指定度很高的一款髮型

 

服務項目:剪髮、燙髮、染髮、護髮、頭皮養護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11:00-19:00

星期六10:00-18:00

星期日公休

交通:捷運三民高中站2號出口向後走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109號

連絡電話:(02)2283-4255
IG: https://instagram.com/haifesalon?igshid=YmMyMTA2M2Y=

FB: https://www.facebook.com/haifesalon/?ref=pages_you_manage

LINE: https://lin.ee/ztDAnC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