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夏天,人字拖鞋的熱銷旺季!

獨家直擊全台唯一,一條龍人字拖鞋代工廠,包括國民品牌Lativ,還有日本、美國、德國、澳洲等知名品牌都找他們代工。

好幾天的雨,不知道您出門會不會覺得鞋子又濕又悶?

所以改穿比較透氣的拖鞋,聽業者說最近業績暴增了一倍!到底人字拖鞋製作上有哪些細節要注意?

業者說不好品質的拖鞋,裡面可能含有重金屬、有塑化劑,有一些比較廉價的材質,質量太差可能很快就會磨平滑倒。貨箱裡的拖鞋,堆得像山一樣高,一天生產3000雙,比淡季整整多出一倍,加上梅雨季發威,各廠商的追單不斷湧進來。

但五年前台灣拖鞋產業,並沒有這麼好賺,巴西等知名人字拖品牌大軍來襲,MIT名號根本打不過,年銷量慘跌20%,人字拖自從有國外品牌進駐,台灣的拖鞋業是一度式微。

不過現在我們看到,拖鞋已經是一種行銷(贈品)工具,例如我們看到品牌可以印在拖鞋上面,所有企業大單都可以接的進來,只要能做到少樣多樣化,業績就可以成長。

藍色光束:這是UV紫外線,可以讓噴墨快速乾燥

這一台比會議桌還要大的印刷機,要價超過500萬,10分鐘就能印完上百雙!有了它,客戶上午寄來設計圖,下午就能收到樣品。

不過鞋的材質,才是客戶最在意的,SGS檢驗可塑劑和八大重金屬幾乎是每個廠商都嚴格要求,劣質的產品來講它第一個就是商品驗出來常常就是會有八大重金屬的問題,那回收料常常就是會使用一些廢棄塑料額外添加對人體有害的塑化劑。

單純的人字拖鞋材,其實都是塑化原料EVAPE、發泡材、色母……等所組成,少了人造膠成本就能少2成,但品質卻差很多,一雙人字拖從檢驗選材到組裝每個細節都決定著它的使用壽命,試穿還不夠您必須睜大眼睛,挑剔細節了。

 

 

https://www.lienchen.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lienchenflipflops

https://line.me/R/ti/p/@581zdtyw?from=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