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引進台灣,多用途,多目的使用的日本多美屋EZDOME HOUSE是日本株式會社TCL開發設計的產品,其概念為臨時住宅及露營設備。受到疫情影響,在日本各診所也採用變成臨時診療所受到好評。

Easy Dome House不僅設計為居住空間,還為用戶提供便利。面板材料是高密度聚乙烯,並且使用不產生環境激素(雙酚,鄰苯二甲酸酯,三聚氰胺)的無毒材料,在耐熱性,耐寒性,電絕緣性和抗衝擊性方面均極佳。雙層牆面板提供了安全舒適的空間。此外,我們還提供各種可選產品,這些新產品可滿足各種生活方式。

 

 

EZ DOME HOUSE 的特色

不容易傾倒的半球形圓頂構造,多美屋具有輕巧且穩定的圓頂形狀使它具有強大的抗震能力,並且由於沒有柱子或梁,因此也減少了對內部人員的影響。多美屋的流線型外形使風更容易導流。從而有助於減少強風造成的損害。

 

 

屋內,牆壁和天花板之間沒有任何區別,您將感受到神秘的溫暖與平和。尤其台灣多雨濕熱,帆布帳逢容易長黴菌,木屋容易蟲蛀腐壞,不好維護!而多美屋可以解決這些困擾!且易於隨時組裝,可以根據需要拆卸和重新安置。

HDPE(高密度聚乙烯)面板具有比聚碳酸酯更高的耐衝擊性,具有出色的耐水性並且可100%回收利用。

 

 

 

 

由於進行了紫外線阻斷處理,因此可以長期使用。可以當作露營區營房,發生災難臨時庇護所或是指揮中心,臨時診療室,海灘小屋,臨時銷售商店,森林小屋,增設辦公空間等等,多方位的需求都能解決。

 

 

EZDOME HOUSE 多美屋總代理

中華民國專利證書
設計第D219472

東偉人有限公司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68

TEL:06-2002-755

聯絡人:陳怡仁 0981-925-762

官網: 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123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