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茶葉,葉南投茶葉推薦,南投茶葉批發推薦,南投茶行,南投茶行推薦,南投茶葉購買,台灣茶葉推薦,台灣優質茶葉,南投阿薩姆紅,南投必喝紅玉,南投好喝蜜香紅茶,南投茶葉禮盒推薦,台灣茶葉購買,南投必買茶葉禮盒,南投必喝高山茶,南投好喝烏龍茶,南投紅茶推薦,台灣中秋送禮推薦,台灣必買茶葉禮盒,南投優質茶葉,台灣企業禮盒推薦,南投茶葉伴手禮,南投咖啡推薦,南投紅茶,南投紅茶推薦,南投茶園,南投茶園推薦

 

我們已為您準備好茶,和您一同享樂!

 

『店家介紹』

 

在上山的途中,總是能看見路旁的茶行與茶園,台灣茶不只佔據土地,更佔據現代人的生活,在歷史上也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台灣擁有種植茶葉的絕佳環境,能夠產製非常好的茶品,而近年來隨著時代的變遷,人們對於茶葉的品質或是茶葉包裝開始重視,「茶葉」也因此成為送禮的新趨勢。

 

位於南投日月潭的【HoLovable和樂茶商行】,長期推廣好茶,在地深耕多年,與茶農契作,共同發展茶葉產業,從創立以來,嚴格把關製茶的每一道程序,嚴選茶葉品質,篩選出最佳風味,為了要與您分享好茶。

【HoLovable和樂茶商行】注重所有的細節,從製作到包裝都是經過嚴格的測試與把關,種植一直到最後的包裝與銷售都是由我們包辦,和樂也持續優良茶葉的品質,把最精美、好喝的台灣茶葉交付到消費者的手中。

 

【HoLovable和樂茶商行】目前提供許多茶葉、茶包,其中店內主打的商品是「經典阿薩姆紅茶」,茶湯水色深紅,口感濃郁,帶熟果香,非常適合拿來製作鮮奶茶,還有「台茶18號(紅玉)紅茶」,茶湯水色豔紅,口感濃郁,帶有淡淡的肉桂香及薄荷味。

 

「蜜香紅茶」被小綠葉蟬吸食茶菁後,才能製作出的紅茶,入口甘甜滑順,帶有花果香及蜜香味,是許多人心中第一名的紅茶哦!

 

另外「台茶 21 號紅茶(紅韻)」

台茶21號紅茶(紅韻):

特色:茶湯橙紅明亮,口感醇美,有柚花蜜香、熟果香氣,令人齒頰留香。

 

「台茶21號」由茶業改良場以中國的祈門茶種與印度大葉種Kyang韻育而來,取名由來出自於「鴻運當頭」之意,2008年正名為「紅韻」,於是許多遊客來日月潭玩時,會詢問的茶葉之一,是近幾年的新寵兒。

 

我有好茶,您有時間嗎?

我們已為您準備好茶,和您一同享樂。

 

若您有任何茶葉的需求,都歡迎來電訂購!

 

「主打產品」

☞阿薩姆紅茶

☞台茶18號(紅玉)紅茶

☞蜜香紅茶

☞台茶21號(紅韻)紅茶

☞高山茶

☞烏龍茶

 

本店附設外帶咖啡茶飲專區,有咖啡愛好者必點的熱拿鐵系列(拉花),

就算不喝紅茶,也要點杯咖啡喝!!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 星期日 11:00-19:00(公休日依粉專公告為主)

店家地址 | 555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文化街96號1樓

聯絡電話 | 0915-540-565

 

HoLovable和樂茶商行|官方網站

 

HoLovable和樂茶商行|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