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會問我說怎麼會選擇在疫情尚未趨緩時選擇創業?其實一直都有自己下廚的習慣,也很喜歡研究各種簡單複雜的料理如何製作,疫情後期稍緩,剛好看到心儀的店名,也剛好對未來工作走向感到迷茫,又剛好廚藝不錯,一切都是來的這麼剛好。

如果問我認為創業所需的條件是甚麼?是熱忱跟自信並且堅持,對所做的事有滿滿的熱忱,鑽研各種細節,對自己正在進行的事有自信將無所畏懼,可以做得非常好,並堅持下去一定可以看到努力的果實。

在實現夢想過程中最重要就是對自己嚴格,也只能嚴格要求自己「自律」每一項事情沒有人會催促你,不是上學有人鞭策,不是上班有紀律,一切都要有條有理規劃出來,然後實踐,才是有進度,而不是只說只想天馬行空,卻無法呈現。

說困難其實每件事情都有它困難的地方,而我選擇跨出第一步、進行第一項進度,是最難的,跟投資股票一樣,第一步開戶,覺得麻煩,就會一直拖,直到拖不下去狗急要跳牆的地步才會行動起來,抑或是十分嚮往,但無動力去進行自己的第一步。

 

創業的風險與犧牲是過程中避免不了的,用巨量的時候思考所有可能會發生的問題,回想過去所有工作經驗,手寫筆記記錄下來,盡可能的完善規劃,永遠有plans B

在我這個年紀也是大家都玩的差不多該為生活好好打拼了,身邊朋友多少也有壓力沒有那麼大,或是喜歡安逸生活的,出去聚會派對,都不能像從前可以排好排滿,所有時間都想奉獻給自己,說有犧牲好像也是,但我很願意。

 

關鍵字可搜尋:大安川味料理專賣,台北大安手作三明治專賣,大安川味控肉飯專賣店,大安外帶創意料理專賣,台北東區美味高CP值餐廳,台北東區創意下午茶專賣,台北大安午晚餐便當訂購,台北大安辦公室便當團購,台北大安外帶便當專賣,大安商業餐盒外帶專賣店。

 

店家粉專:https://rink.cc/omkf0

店家IGhttps://rink.cc/fnf52

店家介紹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YbzFGmA5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