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夏天非常炎熱,在夏天當道的時候,汽車因為經歷了好幾個月沒有開冷氣,該如何知道他現在是否正常呢?有些老車的冷氣也會在這個時候故障,需要維修。冷氣的最重要任務就是降低車艙溫度,因此測試出風口溫度是最基本動作,方法是發動引擎三到五分鐘後開啟冷氣到最強,並以溫度計測量出風口,能夠達到攝氏8度以下就算合乎標準,狀況好的空調甚至可以達到攝氏4~6度。

 

而常常有些老車,冷氣不夠冷就會前往汽車保養廠求助,但如果只是單純的冷媒不夠,其實很好處理,但如果是汽車冷氣壓縮機故障,就會變得相當麻煩了。一般的汽車保養廠不一定能夠精準地處理汽車冷氣壓縮機的故障問題,這時最好求助專門的廠商,不僅省時也能節省預算。

 

而位在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上的『擎逸汽車冷氣』,專營各車系冷氣維修、壓縮機現場翻修為主,擎逸提供最專業的汽車冷氣壓縮機維修服務。擎逸在地服務多年有著經驗豐富,儀器設備,能精準地幫您愛車的冷氣提供最好的保修服務。 

 

『擎逸汽車冷氣』長期以來秉持著『專業保修、優質服務』的經營理念,與顧客充分溝通快速了解顧客需求,並提供顧客最專業且最實在的建議。擎逸跟隨時代、隨時更新店家技術,無論是壓縮機翻修、冷氣維修診斷、冷氣設備相對的各式專業機械,讓您的愛車擁有最為專業的維修保養品質,讓您能安心且放心的將寶貝愛車交給擎逸! 

 

『擎逸汽車冷氣』服務項目為:

新北汽車冷氣維修保養、新北汽車冷氣壓縮機維修保養、台北汽車冷氣維修保養、台北汽車冷氣壓縮機維修保養、五股汽車冷氣維修保養、五股汽車冷氣壓縮機維修保養、汽車冷氣材料、汽車冷氣壓縮機材料、汽車冷氣冷媒、國產車冷氣壓縮機維修保養、進口車冷氣壓縮機維修保養、汽車冷氣材料行、汽車冷氣不冷、汽車冷氣壓縮機壞掉、汽車空調維修保養…等服務為主。

 

 

『擎逸汽車冷氣』店家資訊:

◎店家電話:0922-956-562

◎營業時間:08:00-20:00 週休二日

◎店家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119之10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6%93%8E%E9%80%B8%E6%B1%BD%E8%BB%8A-714586865317892/

◎找店+網頁: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903290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