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漸變冷的天氣讓我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只想跟棉被一起賴床。

 

身為外套控的我,想找件好看好搭、溫暖的款式,無意間看到JOICE.KOREA這家賣韓國服飾的網店,網站的設計簡單大方有質感,正韓溫柔風軟糯開衫麻花排扣針織外套,這件外套帶點日系感有著浪漫的氣息,牛角扣設計獨特又可愛,讓我第一眼就心動,充滿戀愛感!在白色與粉色之間猶豫了好久,遲遲下不了決定,最後選擇了白色,想說是基本色是最不會出錯的。

 

收到後,發現到連包裝都很用心,衣服都會摺好用夾鏈袋完整的包好,附上的感謝卡上還有著香香的味道,也會贈送小禮物,讓我有一種像是拆禮物的感覺,真的好開心。拿起外套穿起來後,觸感輕柔很好摸,溫暖又親膚,麻花花紋細緻又漂亮,感覺搭什麼都很合適。即使只是搭配牛仔褲也很好看,瞬間就像韓劇女主角,害我站在鏡子面前,照了好久真的是太滿意了,連男友也笑著說很可愛很適合妳喔!

 

這次的購買體驗,真的很棒,被用心對待的感覺真的很好,很少買韓貨的我,這次下定決心買的原因,除了想找一件適合的外套以外,還有個很大的主因是因為,我一直以為韓國的衣服價格會很貴會等很久也不確定是否真的是韓國製的,可是JOICE.KOREA的衣服,價格不貴等待的時間也不長,是確確實實的韓國製,不會有以往收到衣服時很重的味道及很多的線頭,包裝完整很完善,還很貼心的附贈小禮,可以找到這樣的店家真的太好了,必須分享給朋友才行,謝謝你們。

 

祝JOICE.KOREA 蒸蒸日上 業績長紅!

 

更多韓國平價女裝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JOICE.KOREA

官網:https://rink.cc/fhuwr

FB:https://rink.cc/dveuv

IG:https://rink.cc/7cvm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