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於秋冬季節的浪漫莫過於就是長版大衣了。

 

近期討論度非常高的美拉德風格也是在這時登場,不管是妝容、髮型、美甲,穿衣都會加上美拉德這三個字,但其實直白點說就是大地色系,一年四季都適合,不會出錯的百搭色系,而長版大衣就是最適合秋冬的搭配單品。

 

它流露出來的隨心所欲率性感,與疊穿中展現的視覺感相呼應,讓穿衣顯得既時尚又高級。

 

在衣服的搭配上,只要穿上基本款的單品就能很有韻味,也讓穿搭更加得心應手。如高領長袖T恤+休閒西裝長褲,就很適合上班的OL小姐姐們,搭配大學衛衣、帽T+棉褲就像是走在街頭的時尚達人,而長裙能貼切的襯托出優雅的女人味,無論是怎樣的搭配都是時尚有型,更不用說是搭上同色系的美拉德了,那般的從容自在與自信美麗是無法取代的。

 

大衣的長版版型,將它想像成是自己的身體,在穿衣上就不是什麼困難事了。依照平常的搭配原則,上短下長,就能達到顯瘦顯高的效果。寬鬆設計也可以讓怕冷的姐妺們多加穿幾件衣服都不是問題,若在加個圍巾就會更像是韓劇的女主角,是一件各種身型都可以輕鬆駕馭的長版大衣。

 

純棉的材質,不只親膚柔軟舒適度佳,手感滑順,還是件會呼吸有著高品質的大衣,讓穿衣者看上去特別的別致及有品味。

 

不需要太多的裝飾,恰到好處的點綴,更能散發出高貴的氣勢,彷彿將自由穿上身,不過分追求複雜,身體也輕鬆灑脫,任憑心放飛自我,去追逐、去冒險,去做一切想要做的事情,為夢想而全力以赴。

 

更多韓國平價女裝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JOICE.KOREA

官網:https://rink.cc/fhuwr

FB:https://rink.cc/dveuv

IG:https://rink.cc/7cvm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