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也希望替家裡的毛小孩好好打理整潔,讓他們可以香噴噴的玩耍呢?事實上,為貓咪狗狗定期洗澡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要去除寵物身上的過敏原與細菌,由於台灣的天氣潮濕,因此更需要留意寵物們的皮膚問題,守護毛孩們的健康。今天的嘉義寵物洗澡美容推薦專題要為您介紹的「御喵犬澡堂」,由資深的寵物美容師親手創立經營,曾輾轉任職於不同動物醫院的他擁有超過十年的業界經歷,甚至還承包過寵物百貨美容。「御喵犬澡堂」目前提供的服務不僅囊括寵物美容、造型,同時也是一間提供專業照顧、住宿的狗狗貓咪旅館,若您想了解更多關於御喵犬澡堂的服務,那就千萬不能錯過今天的嘉義寵物洗澡美容推薦專題。

 

嘉義寵物洗澡美容推薦品牌「御喵犬澡堂」,與專業的寵物醫師及動物醫院合作多年,經手無數狗狗貓咪的美容照護,在與寵物百貨美容的承包合約結束後,由於多數客戶的不離不棄,希望繼續由御喵犬澡堂的創辦人承接家中毛小孩的美容服務,因而決定自行開業,繼續照顧這群可愛的毛孩。

 

「御喵犬澡堂」的創辦人深信,每一隻寵物都是特別的個體,因此必須適性為貓咪狗狗們客製化打造專屬風格,他會深入細緻的聆聽並理解寵物主人的需求,盡力達到客人想要的結果,以求展現出寵物獨特的魅力,在過程當中,美容師也會細心照顧寵物們的心理,讓毛小孩們能在最安穩舒適的環境下完成造型。「御喵犬澡堂」告訴我們:在多年經驗下,他養成對寵物氣質、體態和心理的精準觀察,就是他的獨門祕訣,唯有和毛孩們投緣、真摯地投入感情合作,才能發揮出每隻毛孩真正的可愛和美麗之處,除此之外,創辦人也很自豪地說,經過這幾十年和醫師及動物醫院的經歷,他也能為顧客們科普基本的醫療知識,確保毛孩們的健康和安全。

 

狗狗貓咪旅館服務也是御喵犬澡堂的一大亮點。他們為狗狗提供一天最多四次的放風或散步機會,確保狗狗們能夠充分活動,維持良好的心理和身體健康,時間上以早上8點至晚上22點為主;而對於住宿的貓咪,則提供一天兩次放風的機會,並根據貓咪的性格和需要靈活調整,並不強迫。

 

最後,若您家的毛孩近日離開人世,很希望讓祂美美的走,「御喵犬澡堂」也接受大體美容,陪伴您走過祂們的最後一程。但御喵犬澡堂也特別提醒,他們自然願意盡力完成客人的任何需求,但能力有限的情況下,恕目前還無法提供大體修復的服務。

 

「御喵犬澡堂」深知您對寵物的深度關愛。他們堅信,每一隻寵物都值得被細心照顧和尊重,御喵犬澡堂始終保持耐心和愛心,尊重寵物的個性,只提供安全、舒適的環境;照顧寵物不僅僅簡單的餵食和清潔,更包括了解牠們的情感需要,確保牠們的心理健康,若您需要一位真正真摯地為毛孩著想的寵物美容師,或是正在找尋一間值得信賴的狗狗貓咪旅館,那就請務必指定嘉義寵物洗澡美容推薦的「御喵犬澡堂」,他們正等著為您服務。如果您現在就想馬上連絡他們詢問,那就請點擊下方連結,本專題在此將優質的嘉義寵物洗澡美容推薦給您。

 

更多嘉義寵物洗澡美容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御喵犬澡堂

聯絡電話:0911920727

地址:嘉義市西區自由路29號

FB:https://rink.cc/xjpb2

地圖:https://rink.cc/kae8e

LINE:https://rink.cc/i11tr

官網: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10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