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下午茶

新一代魷魚絲推薦,台灣必買高雄伴手禮是它

2024年即將到來,市面上充滿創新、爭奇鬥艷的年節伴手禮挑選總使人困擾,難道沒有兼顧美味、健康與美感的伴手禮嗎?

來自高雄的網購魷魚絲推薦品牌『魷你珍好』,新世代的高雄前鎮漁港魷魚絲登場!精選8種獨創口味魷魚絲,經典、鹹、甜、辣、獨家一次全包,每一口都能品嘗到魷魚的新鮮與嚼勁,彷彿台灣的海味精華全部濃縮在這一條條的魷魚絲裡,真是「魷」其美味;只要一開封,鮮美的魷魚香便會瞬間撲鼻而來,成為大人小孩最愛的零食。若您想深入了解他們為何是台灣必買的伴手禮,就千萬不可錯過今天來自高雄前鎮漁港的年輕創意網購魷魚絲推薦品牌,FUSON福笙行『魷你珍好』小包裝魷魚絲品牌專題。

 

您知道高雄漁業的精彩發展嗎?台灣是四面環海的海島,海洋經濟佔世界一席之地,;近年資料顯示,台灣本島的漁貨來源以遠洋漁業者所提供的為最多並集中在高雄前鎮漁港,漁船的總噸數佔了台灣全部漁船三分之二;而遠洋漁業的漁產量佔了台灣總產量的 49%,高雄前鎮漁港可以說是台灣遠洋漁業的最重要基地。而魷魚則作為高雄明星漁產品中的「高雄五寶」之一,不只每年魷魚季都能使遠洋漁業者滿載而歸,更是觀光市場不可錯過的美味海鮮,由此可知魷魚製品對台灣來說是一個重要的產業。

 

『魷你珍好』,來自高雄前鎮漁港的年輕創意!作為高雄前鎮漁港的新世代文創魷魚絲網購推薦品牌,深知魷魚絲是健康無負擔又高蛋白質,是台灣最美好且具歷史性代表的海味零食。為了讓新一代也能延續傳承台灣魷魚絲的美味與歷史文化,『魷你珍好』的專業團隊精心研發與製作,將富含鈣、磷、鐵、高蛋白質、維生素A、維生素E、葉酸等營養成分的深海大魷魚,透過三十多年專業魷魚絲食品工廠的老經驗調製並挑選出多達8種不同口味與口感的魷魚絲。而『魷你珍好』也透過可愛的設計風格和新穎的包裝,將傳統的台灣魷魚絲注入了新的活力,讓年輕人更願意品嚐與記憶這美好的台灣海味零食。希望透過這樣的創新促進和保護台灣傳統食品的延續,同時吸引年輕一代對魷魚絲的興趣。

 

魷魚絲小包裝,大驚喜!『魷你珍好』提供了8款獨特口味的魷魚絲,精緻的小包裝的設計,引領年輕族群品味台灣傳統美食的新風潮,讓魷魚絲可以吃得優雅且又方便攜帶,一次一包份量剛剛好,不沾手、不怕開封吃不完放著而影響新鮮度;每包魷魚絲都是經過H AC C P合格食品工廠直接生產包裝出貨,拆開即享受新鮮,不必擔心食品分包的衛生安全,絕對是網購魷魚絲推薦首選。

 

『魷你珍好』推出8種不同口感、風味的魷魚絲,分別是原味魷魚絲、飛卷片、手撕碳烤片、塔香魷魚絲、泡菜魷魚絲、蜜汁烤魷條、手撕碳烤片、廟口小魷條、照燒魷魚片。若想買給孩子當學校點心,推薦熱賣帶有甜味的蜜汁烤魷條與手撕碳烤片;若想找個下班配啤酒的零食,獨創韓式泡菜魷魚絲或帶有鹹酥雞風味的塔香魷魚絲就是值得品嚐的口味;若想維持身材,不妨嘗試一下體重管理師認證高蛋白質且低碳水化合物的廟口小魷條;時時刻刻追劇、辦公室嘴饞、出門旅遊、球場看球賽等,就帶上飛卷片與照燒魷魚片!

 

另外,魷你珍好也有推出8種口味一次滿足的魷魚絲8包入手提禮盒,提供您獨創的手繪包裝及充滿可愛文青風的禮盒!別說是過年送禮,成為2024跨年露營或是辦公室團購零食都不為過啊!若您近期也有送禮、零食團購,不妨點擊以下連結了解更多資訊。

 

更多網購魷魚絲推薦品牌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魷你珍好

官網:https://rink.cc/689vw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