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家具家飾

【立波光電】台北基隆LED字幕機、投射燈

 

台灣LED照明領域的領航者,【立波光電工程】以LEDPRO立名,一直以來致力於展現最高度的專業技術而努力。立波光電起步於LED字幕機和電視牆的組裝技術,多年來已在地服務了無數的顧客。在廣告業界,能夠包辦字幕機的組裝、測試、維修專業技能者為數不多,也因此立波光電能夠廣受在地客戶愛戴及支持。除了自產自銷自家機台,立波還協助處理眾多孤兒機,透過軟體配對、零件維護讓舊機台有機會再次發揮效能,為業主延續服務年限,發揮最大效益。

 

近年來,立波的公司業務更進一步擴展至LED照明設備,包括室內外商業照明以及LED工程專用照明。立波不僅能提供客製化的LED照明解決方案,還包括各式規格的專業客製訂作。

 

除了供應卓越的LED產品外,【立波光電】還以其卓越的售後服務而聞名。公司具備所有燈具的拆換、重組及維修能力,確保客戶在使用立波產品後能夠享受到完善的售後支援。

 

 

展望未來,在充滿挑戰和機遇的LED光電產業中,【立波光電】將持續精益求精、與時俱進。公司期待在專業的領域內取得更大的突破,創造更多不一樣的精彩未來。

 

服務內容:

LED字幕機、電視牆:提供供料、安裝和維修服務。

LED室內外照明:平板燈、面框燈、嵌燈、燈管、燈泡等多種照明方案。

LED廣告、工程照明:提供投射燈、招牌燈管、裸珠、洗牆燈、霓虹燈、流星燈、路燈頭等專業照明解決方案。

 

服務流程:

現場評估、丈量:專業團隊進行現場評估,共同討論定案。

估價單製作、客戶端簽核:提供估價單,確認後由客戶簽核,案件成立送製作。

產品備料、組裝、加工、測試:進行產品製作,包括備料、組裝、加工和測試。

現場施作、安裝、測試:專業團隊進行現場施作,安裝,並進行最終測試。

 

【立波光電】與您攜手打造明亮、節能、環保的未來之城。如需更多資訊,請隨時聯絡我們,期待為您提供最專業的LED解決方案。感謝您對立波光電的關注與支持。

 

【立波光電資訊】

市話:02-2455-6869

傳真:02-2455-6869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7:00

地址:206基隆市七堵區長安街25525

 

官網:http://www.led-pro.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edpro6869/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91105003.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191105003

 

關鍵字查詢

基隆LED專賣店、LED路燈、基隆LED投射燈、LED嵌燈、基隆LED電視牆、LED燈泡、基隆電視牆安裝、LED燈管、基隆LED字幕機、LED平板燈、基隆字幕機安裝、LED面框燈、基隆LED室內照明設備、軌道燈、基隆LED室外照明設備、吸頂燈、基隆LED照明燈具、LED燈具、台北LED投射燈、LED洗牆、台北LED電視牆、LED泛光燈、台北電視牆安裝、LED黃光燈泡、台北LED字幕機、LED投光燈、台北字幕機安裝、LED白光燈泡、台北LED照明設備、LED產品

 

以上訊息由立波光電工程提供

 

 

 

相關參考連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