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立波光電-台北基隆LED投射燈、字幕機

立波光電工程/基隆LED專賣/基隆LED投射燈/基隆LED電視牆/基隆電視牆/基隆LED字幕機/基隆字幕機/基隆LED照明設備/台北LED投射燈/台北LED電視牆/台北電視牆/台北LED字幕機/台北字幕機/台北LED照明設備

立波光電工程位於基隆市七堵區,專營LED投射燈、LED室內外照明、電視牆、字幕機安裝、維修服務為主。立波光電在地服務多年,有著豐富的工程經驗,一直以來秉持著細心、專業、誠信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而受到許多客戶、廠商的喜愛。

服務內容:
1. LED字幕機、電視牆,供料、安裝、維修。
2. LED室內外照明:平板燈、面框燈、嵌燈、燈管、燈泡等。
3. LED廣告、工程照明:投射燈、招牌燈管、裸珠、洗牆燈、霓虹燈、流星燈、路燈頭等。

立波光電工程也不斷地在穩定中求進步,提升自己的專業與產品,讓顧客能享受到更好的服務,達成雙贏。若有任何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