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教育學習

三等監獄官考取經驗談 善用口訣記憶輕鬆準備國考一次上榜

#在職管理員考上監獄官

 

該榜生科準備方式全文如下https://wp.me/peJrUa-1l6

 

2022年司法特考三等監獄官錄取心得分享 找出適合自己讀書方式就能輕鬆上榜

 

今年有幸通過112年三等監獄官,首先感謝家人的支持及太平老師的授業,讓我能在第一次準備三等考試就順利通過。

 

(一)讀書方法:

1.規劃好讀書時間

很多考上的監獄官的學長姐,都是從四等管理員考上的。

我也打算在工作之餘利用時間背考,所以妥善的規劃是首要,自己在夜勤時是退班後補眠到十點,之後去圖書館讀到下午五點,每天固定讀6小時左右。後來轉日勤就正常作息準備。

 

2.利用口訣記憶:

三等考試真的需要口訣記憶,因為真正讀書時間不多,而要讀內容太多,我自己是利用卡片在正面寫下口訣,背面寫下標題,不斷的準備,特別推薦太平老師的講義中,都有大量的口訣背誦可以實用。

 

3.勤練考古題:

任何公職考試都適用,將近十年的考古題練習時戰手寫,會發現很多考題都有重複考到,除了掌握出題方向,也能練習寫作及速度對自己幫助很大,練習100-200題後上榜機率就很高,太平老師的講義也有考古題及範例解答可以參考很實用。

 

4.拿出上榜讀魄力:

上榜關鍵還是看自己有多努力,有多少魄力,自己在備考期間將任何社交軟件都卸載,只保留公務用,將為數不多的時間投入讀書上,畢竟其他考生可能比你聰明,我們只能靠努力與之一搏。

 

(二)上榜感想

最後感謝太平老師的指導,有問題詢問老師都認真回覆,也會協助考生準備三等口試,真的很用心,題外話我口試第一個考完走出考場後傳給老師口試題目,老師還以為我沒考完認真回答題目,最後也祝福在備考的考生都能榜上有名。

 

 

PS.目前,太平提供公益免費索取筆記方式,除低收入戶外,捐血、捐款、當志工等等皆可喔!

各科筆記參考頁數及公益免費索取方式➡https://bit.ly/3A65a4Q

此筆記每年協助上百位考生上榜經驗談➡https://bit.ly/41e1lGU

粉專臉書:https://rink.cc/xc94b

蝦皮:https://rink.cc/n366u

有疑問或考試問題,可加太平LINE帳號 https://rink.cc/moyct

或是搜尋@yes51738

 

#司法特考 #監所管理員 #監獄官 #警察特考 #一般行政警察 #公職考試

#薦任升等考 #國家考試 #太平筆記 #讀書考試小技巧 #最新修法時事 #錄取心得 #國考 #法律知識 #法律 #國家考試 #公務員 #考生 #閱讀 #學習 #考試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