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旅遊住宿

隨心所欲,說走就走的新旅遊方式!歐洲原裝Hobby露營車!

露營除了可以親近大自然,也是親子之間休閒的好機會,大家動手搭帳棚、安排食宿、進行活動,提供了更多互動的機會,是寓教於樂的親子時間。除此之外,親朋好友更可以趁機聚在一起,遠離塵囂,好好放鬆!也是近年來露營活動盛行的最好理由。

但是露營也有露營的麻煩跟不方便,而露營車是更好的選擇。最重要的就是露營車能夠安裝冷氣了!還有冰箱、暖氣、浴室、廁所、櫥櫃、爐具、甚至烤箱、微波爐...等等。能夠提供2-7個人就寢的空間,還有客廳、廚房空間。除此之外內部裝潢與空間配置都是歐洲原裝,不只是歐洲設計,還是全歐洲生產,高品質、富有設計感,而且又合乎安全,真的是露營的最佳選擇。

由正式授權代理商Guara酷露營 (炤善玨) 代理的Hobby露營車是擁有歐洲最大生產基地的歐洲領導品牌,不只提供了便利與舒適,更是設計精良,優雅時尚,高品質兼顧安全性的露營車,是CP值最高的露營車。HOBBY有三種主要的類型,箱型VAN自走露營車、自走大型露營房車、和需要前車安裝拖車勾拖曳式露營拖車。其中包含有十幾種獨特的內裝風格,60多種的內部設施佈置,針對不同的體驗與需求,不同的年齡與族群,都能夠滿足。

可以想像,不怕風吹雨淋,豔陽高照或是寒風刺骨,不怕裝備太多,空間不夠。不用怕蚊蟲咬傷,卻同樣可以親近享受大自然的美麗,簡直是絕佳的休憩利器。

 

不只是露營!提供更佳的旅遊體驗與多功能的使用途徑。

絕對不只限於露營使用!更提供更多的彈性與使用。不用再擔心假期的飯店有多難訂,價格有多昂貴。隨時可以出發,不管到哪裡都可以找到營地,使用自己的露營車,享受比飯店更好,更私人與清潔的休憩空間。走到哪玩到哪,隨心所欲。放置在自己擁有的郊外空地,便搖身一變成為度假小屋,沒有法規限制的問題,能夠提供更多樣的使用情境。

FB:https://rink.cc/2ooz2 

Line:https://rink.cc/ircsa 

官網:https://rink.cc/h8lu9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