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居家清潔

台中專業廚房清潔、餐廳清潔推薦–優加美

 

★★★【台中優加美清潔公司】—火災復原與專業清潔的業界領先者 ★★★

 

致力於提供卓越的火災復原服務及專精於各領域清潔的【優加美清潔公司】,憑藉其專業技術、經驗豐富的團隊和先進的設備,成為台灣地區受客戶信賴的業界領先者。這兩家公司的服務廣泛,橫跨火災復原、廚房清潔、工廠清潔、無塵室清潔等多個領域,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

 

★優加美 — 清潔專家,多元服務應有盡有

【優加美清潔公司】以其多種清潔服務而聞名,專營廚房清潔、工廠清潔、無塵室清潔等領域。公司擁有最新的清潔設備和技術,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清潔解決方案。不僅擅長餐廳清潔,還能應對工廠、無塵室等場域的難以清理的情況。公司的清潔專家經過專業培訓,具有豐富的清潔經驗和知識,隨時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最佳的服務。

 

★優加美 — 專業火災復原,環保認證加持

【優加美清潔公司】是一家專注於火災復原的專業公司,不僅提供火災復原服務,更以其具有環保部核發室內空氣品質專責證照的專業人員和團隊脫穎而出。公司的偵測服務包括建築物清潔、火災損壞清理、污染清除等多方面,確保客戶在復原過程中得到最優質的服務。優加美擁有十多年的專業經驗,其卓越的技術和服務團隊為客戶提供了安心可靠的服務。

 

服務亮點:

火災復原專業:優加美擁有豐富的火災復原經驗和專業技術,確保客戶的建築物在火災後能夠安全復原。

多元清潔服務:優加美提供各種清潔服務,包括廚房、工廠、無塵室等多個領域,滿足客戶不同的清潔需求。

清潔專家團隊:優加美的清潔專家經過專業培訓,以最新的清潔技術和設備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

 

所有服務項目

◆工廠清潔│鋼構、設備除鏽、除漆│無塵室清潔│中央廚房清潔

◆無塵室清潔 ◆飯店清潔 ◆裝潢清潔 ◆空屋清潔

◆工廠清潔│鋼構、設備除鏽、除漆 ◆廚房清潔 ◆油煙管清潔

◆餐廳清潔 ◆噴砂除鏽│噴砂除漆 ◆風管清潔 ◆風管機器人

◆停車場清潔 ◆大型活動清潔 ◆室內活動清潔

◆米奇與好朋友Chill遊台南安平港活動清潔

◆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活動清潔案例

◆水晶燈清潔│吊燈清洗 ◆火災清潔|火災除臭|災後復原

◆廠房火災清潔 ◆施工案例-科技廠房-諾發光電-災後復原

◆火災除臭│煙味去除 ◆乾冰清潔|乾冰去污|乾冰清洗

◆防疫│滅菌│消毒除蟲│除臭 ◆消毒除蟲│除白蟻│滅鼠│蟑螂

◆大理石拋光│大理石晶化 ◆外牆清洗 ◆未分類

 

【優加美公司資訊】

免付費專線:0800-232-838

手機專線:0952-330-297

市話專線:04-2380-6446

Line ID:0939918197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678巷3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24小時全年無休

官網:https://www.ugm777.com.tw/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428002.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30428002

 

關鍵字查詢

台中餐廳清潔、彰化餐廳清潔、台中厨房清潔、彰化厨房清潔、台中工廠清潔、彰化工廠清潔、台中中央厨房清潔、彰化中央厨房清潔、台中厨房油煙管清潔、彰化厨房油煙管清潔、台中厨房截油槽清潔、彰化厨房截油槽清潔、台中無塵室清潔、彰化無塵室清潔、台中水晶燈清潔、彰化水晶燈清潔、台中活動清潔、彰化活動清潔、台中風管清潔、彰化風管清潔、台中火災清潔、彰化火災清潔、台中火災除臭、彰化火災除臭

 

以上訊息由優加美清潔公司提供

 

相關參考連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