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伴手禮

朵朵心無麩烘焙坊–台南米蛋捲水果塔專賣

 

朵朵心,一家來自台南的閃耀之光,在全國各項比賽中屢獲殊榮,尤以其無麩質米蛋捲系列享譽全國。榮獲三冠王的殊榮,包括米糧烘焙的精品獎、特選獎和優勝獎,更有榮登台灣百大糕餅伴手禮及2024台灣燈會百大伴手禮的殊榮,我們引以為傲的米蛋捲系列是全台唯一的特色產品,口味繁多,兼具健康、吸睛和無限創意。無論是平實價格、CP值最高、送禮大方,還是眩目吸睛、健康美味,提供可客制化生產的服務,我們還無論在年節、尾牙或送禮之際,都是最佳的選擇。

 

朵朵心的創辦人是一位擁有國立大學博士學位的媽媽,她秉持對烘焙的熱愛,用朵朵愛心成立了朵朵心。我們的宗旨是提供天然、健康的產品給顧客,我們的產品堅持100%純天然健康蔬果原色,採用高葉黃素∕低膽固醇黃金雞蛋,無麩質全米穀粉製作,僅使用全植物油,並且低油低糖,是低GI食品,並通過農藥檢驗,具有1000萬責任險,我們積極推廣無麩質產品,讓您不會產生過敏體質,本店所有蛋捲產品均是以米穀粉製成,市面上僅此一家,歡迎選購我們的產品,品味健康、感受溫暖。

 

市話專線:06-282-5513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54415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六13:00-19: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40229003.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40229003

 

關鍵字查詢

台南手工米蛋捲、台南北區必買、台南蛋捲專賣、台南無麩質禮盒、台南水果塔推薦、台南無麩質食品、台南彌月禮盒、台南得獎禮盒推薦、台南喜餅禮盒、台南無麩質蛋糕、台南米製伴手禮品牌推薦、台南米製食品、台南肉鬆蛋捲推薦、台南烘焙坊推薦、台南北區伴手禮、台南伴手禮、台南芝麻蛋捲禮盒、台南美食推薦、台南蛋捲禮盒專賣、百大伴手禮包餡蛋捲勝過海邊走走、勝過喜年來義美原味米蛋捲台南、台南甜點推薦、台南低糖禮盒宅配、台南包餡蛋捲宅配、台南奶茶蛋捲、台南年節禮盒推薦、台南中秋禮盒

 

以上訊息由朵朵心無麩烘焙坊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