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容保養

醫學專業與美學融合,打造無痕整形新風潮

 

★★★ 匠心獻技,美學綻放:光澤晶漾診所引領整形美學新潮流 ★★★

 

位於台北車站館前路的【光澤晶漾診所】,以其優質的整形外科服務和豐富的專業美感經驗,成為台灣整形美容界的翹楚。這家診所由曾國良 醫師和梁凱泓 醫師兩位頂尖整形外科專家領軍,已經營12年,累積了超過2萬名忠實診友。光澤晶漾診所以療程安心、技術放心、服務貼心為核心價值,致力於讓每位診友都能享受到專業、優質及高CP值的醫學美容服務。

 

專業醫療團隊

 

【光澤晶漾診所】匯聚了整形外科領域的精英人才,其中包括醫療總監曾國良 醫師和院長梁凱泓 醫師。

 

曾國良 醫師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曾為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任級醫師,擁有多項國內外專業證照,專長於各式雷射、海芙音波、鳳凰電波、玻尿酸、肉毒桿菌、精靈針、童顏針、洢蓮絲、埋線;雙眼皮、眼袋手術、提眉、精緻鼻雕等五官整形、隆乳、提乳、縮乳頭、乳暈美化、自體脂肪豐胸、豐頰、超音波環狀抽脂術等領域,是整形外科領域的權威專家之一。

 

梁凱泓 醫師則是長庚大學醫學系畢業,曾在部立台北醫院、部立桃園醫院等皆擔任整形外科的主治醫師,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多項專業證照,專長於雷射美容、肉毒桿菌及玻尿酸注射;雙眼皮、眼袋手術、墊下巴、微創狐臭手術、胸部美容(豐胸、縮胸及平胸)手術、男性女乳症、抽脂與自體脂肪移植等領域。

 

多元服務項目

 

【光澤晶漾診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多樣,涵蓋了非侵入式美容療程、整形手術等多個方面。其中,電波及音波拉提、針劑微整等非侵入式方式是診友們的首選,而無痕雙眼皮、割眼袋、隆鼻、抽脂等手術則是診所的大宗服務,12年來建立優良口碑,深受診友的信賴和好評。

 

先進設備與技術

 

【光澤晶漾診所】致力於引領整形醫美的新潮流,不斷引進最先進的設備和技術。診所採用全新原裝機種,絕非坊間大陸山寨拼裝儀器所可比擬,確保每位診友都能享受到專業、高CP值的安心醫學美容服務。

 

堅持與目標

 

【光澤晶漾診所】以療程安心、技術放心、服務貼心為堅持,並以診友的信任、滿意與肯定為持續努力的目標。以其專業的醫療團隊、多元的服務項目、先進的設備和堅持不懈的理念,贏得了廣大診友的信賴和支持。在未來的道路上,【光澤晶漾診所】將繼續秉持著優質服務和專業精神,為診友們帶來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療程項目

微整形、育髮、雷射光療、整形、美顏、體雕、皮膚老化

 

◆門診時間

整形外科曾國良 醫師

週二 18:00~21:00

週三 13:00~16:00

週六 09:00~12:00

*其他時段為整形外科梁凱泓 醫師預約門診,歡迎來電預約!

 

光澤晶漾診所資訊

電話:02-2388-8801

Line@LVML99

WeChatLausterVisage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2:00~21:00;週六09:00~18:00(週日休診)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6

官網:http://www.doctor-lv.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usterVisage/

關鍵字查詢

台北醫美診所、台北醫美推薦、台北醫美診所推薦、台北醫美整型診所、台北整型外科診所、台北醫學美容診所、台北市醫美診所、台北微整形、中正區醫美診所、中正區微整形、中正區醫美整型診所、肉毒桿菌、玻尿酸、晶亮瓷、淨膚雷射、飛梭雷射、無感除毛、腋下除毛、超音波抽脂、開眼頭、縫雙眼皮、自體脂肪隆乳、韓式隆鼻、墊下巴、音波拉提、電波拉皮、整形手術、杏仁酸煥膚、童顏針、精靈針、育髮、海芙音波拉提

 

以上訊息由光澤晶漾診所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