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甲美髮

信義區彩妝教學推薦,一站式變美服務首選

隨著現代社會型態改變,化妝除了能提升自身好氣色,更是一種禮貌的象徵。身為台北人的您,若也正在尋求這樣的服務,作為信義區美容彩妝教學推薦的「Fish Yu彩妝紋繡美容工作室」,就是幫助您煥發個人魅力的最佳夥伴,主打個人妝髮造型、半永久紋繡、快速美甲美睫、熱蠟除毛及零基礎彩妝教學等多元美容項目,並提供妝髮到府服務,讓您出席各類聚會、婚宴、商務談判、甚至出席孩子的活動等重要場合都能成為現場最顯眼的存在。

 

「Fish Yu」的創立可追溯到2011年,品牌創辦人在大學時期,因加入熱舞社的緣故,首次接觸到化妝的神奇魅力,讓一隻平凡小醜鴨,透過彩妝、搖身變成美麗天鵝的變化,使她被彩妝世界深深著迷,加上對天生對美的敏銳度,和心靈手巧的優點,不少結婚的朋友都邀請她為自己設計造型,因此讓她在畢業後,決心踏入彩妝專業道路。創辦人說,在這14年的職涯中,從事新娘秘書不僅累積大量彩妝、造型知識,她更是不斷精進自己,除了擁有國家美容美髮講師證照,還進修色彩學、面相學,並鑽研國內彩妝流行趨勢,甚至赴日本彩妝學苑進行短期造型進修,這也使得Fish Yu工作室的彩妝教學名氣迅速從新店擴散至整個大台北地區。

 

「Fish Yu」創辦人告訴每一位渴望變美的女孩們:「把變美這件事交給專業,而妳只要相信專業」。因此在「Fish Yu」顧客可以體驗到快速美甲美睫、半永久紋繡、睫毛管理、SPA級護膚保養、熱蠟除毛等一系列的美麗計畫,不論是想擁有天生麗質的美肌、平常懶的化妝但想擁有自然素顏、自然翹睫或是手工美睫的您絕不能錯過的服務;若您需要出席婚禮場合、活動尾牙或是想要淡妝的造型,品牌也能根據您當天場合穿著色系,打造適合的妝髮造型。

 

此外,若您不想依靠他人,想利用手邊的彩妝品學習幫自己上妝,「Fish Yu」也有彩妝教學課程,您可以學習各式化妝品使用方式、上妝技巧、及工具的使用,不用再羨慕美妝Youtuber的精緻美妝,到此「Fish Yu」彩妝教學推薦工作室,下一位彩妝大師就是您!

 

「Fish Yu」之所以在彩妝教學推薦地位屹立不搖,原因在於其多年經驗與專業技術及不斷進修,創辦人因擁有14年資深彩妝師、國家美容乙級講師、紋繡中級講師、國內紋繡比賽得獎紀錄等殊榮,加上一對一0基礎彩妝教學經驗,使得前來學習彩妝的女孩們趨之若鶩;且品牌採一對一的服務模式,從分析五官到臉型,再到當日的服裝搭配,都會給您合適的彩妝造型建議,不怕您與別人一樣,只怕您不來嘗試。更值得一提的是,「Fish Yu」工作室使用的是日系專櫃化妝品與噴槍設備,能夠讓妝容更加均勻細膩,從而達到完美遮瑕與長時間持妝的效果。

 

目前,「Fish Yu」工作室位於信義區,除了原本的妝髮服務彩妝教學更提供了最夯的水光保養課程、淨膚雷射及美甲美睫、半永久紋繡、睫毛管理、熱蠟除毛等服務,讓來這裡做美容紋繡的客人在完成之後還有聚會就可以預約快速彩妝服務,不用再帶化妝包出門。對想要探索美麗秘密、活出嶄新自我的您來說,她們不是您的專業彩妝美容教學推薦顧問的話,誰才是呢?若您也對她們有興趣,請立即點選以下資訊,一站式變美就選她們!

 

更多關於「Fish Yu」品牌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品牌:Fish Yu彩妝紋繡美容工作室

電話:0976-578-16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0號1樓

官方:https://rink.cc/mpdiz

FB:https://rink.cc/uvsa0

預約LINE:https://rink.cc/yj2yb

 

以上訊息由Fish Yu彩妝紋繡美容工作室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