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寵物生活

台中寵物美容師課程推薦,韓國比熊犬造型

近年,飼養毛小孩的族群日漸攀升,對於許多人來說,毛孩不僅是生活中的陪伴者,更是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員,因此對待牠們如對待親孩子般寵愛,不論是食物還是裝扮,都要給予最好的;這樣的趨勢,也帶動寵物美容師相關盛行,躍升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夢想職業之一。若您也想成為寵物美容師,「山芙蓉寵物沙龍」主打寵物美容師、毛小孩食品烘焙師培訓課程外,也專注韓國比熊犬造型設計與培育買賣,品牌創立至今,更是屢獲無數國內外大獎,絕對是您必知的台中寵物美容師課程推薦學苑。

 

「山芙蓉寵物沙龍」其創辦人張育誠校長,因自幼受父親影響,對毛小孩的愛與飼養態度,深深植根於心,尤其特別鍾愛像兩團棉花糖串在一起的比熊犬,這也驅使他成為台灣首位擁有比熊犬教師級證照的美容師,並跟隨父親腳步,踏入寵物美容產業;然而,卻也發現市場學習資源的匱乏,為了幫助同樣對寵物美容師有熱情的人才,於2008年,打造此台中寵物美容師課程推薦品牌,旨在提供全面性的寵物美容課程,幫助有志之士在寵物美容領域中精進並成就夢想。

 

「山芙蓉寵物沙龍」提供全面性的課程,教您從0開始,學習萌寵造型、健康照護及訓練技巧,並逐一考取相關證照,確保學員們在就業前,就能獲得完整相關知識與專業技能,也因此提升台中寵物美容師課程推薦名氣;且學院設備齊全,並擁有經驗豐富的師資團隊,學員們不只能進修像居家寵物按摩、寵物鮮食烘焙等多樣性課程,這裡也提供與市場、消費者接觸的機會,正式就業前就能實際演練,增加實務機會。此外,學苑也與台高中寵物經營科、嶺東科技大學長期合作,帶領其學生榮獲KCT國際寵物美容師B級檢定第一名,與橫掃競技大賽各級最優秀獎項。

 

除了寵物美容,純種比熊犬培育買賣也是「山芙蓉寵物沙龍」的另一個主要服務項目,犬隻血統源自韓國優質血系,使得每隻比熊犬各個頭好壯壯、性格穩定;品牌更是重視犬隻的福祉,不只讓每一位毛媽們清楚了解毛孩們的所有資訊,也提供飼養指導與建議,確保新主人和狗狗建立美好的關係。

 

「山芙蓉寵物沙龍」創辦人說,大多數的學員認為,寵物美容師就只是幫狗貓洗澡、剪剪毛髮的簡單工作,但並不知其產業的藝術性與深不可測的巨大商機,因此在課程設計上,特別增加了實質的店面經營相關,透過創辦品牌的成功案例,來導正學員們對於開店的夢想與實際面的誤差,讓他們了解品牌有別於傳統寵物業的作法。不僅如此,品牌打破犬隻買賣的刻板印象,積極推廣培育純種比需犬就是一種保育,讓它們花費時間與金錢投入繁殖上,也因此2018~2020培育的比熊犬獲得年度排名第一的殊榮,更是進軍國際,拿下唯一台灣出口至新加坡的比熊犬榮獲全場總冠軍。

 

您喜愛毛小孩嗎?如果你正在職涯路上尋找一個讓你與你的愛寵共同成長的機會,「山芙蓉寵物沙龍」就是您的理想選擇,想了解更多他們的服務項目,請立即點選以下資訊,加入此台中寵物美容師課程推薦品牌,一起為毛孩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

 

更多台中寵物美容師課程推薦品牌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品牌:山芙蓉寵物沙龍

電話:092588766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三厝里黎明路二段136.138號

官網:https://rink.cc/z11p5

FB:https://rink.cc/2i2s0

 

以上訊息由山芙蓉寵物沙龍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