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旅遊住宿

台東優質住宿推薦,精選必住侘寂風自助民宿

當您前往台東自助旅遊時,一定迫不及待的想要沉浸在這片擁抱山川與海洋的土地上,卸下來自都市生活的繁瑣重擔,「倆人侘」期望從簡約中找回最原始的初衷,打造侘寂風格的自助民宿,沒有過於華麗的裝飾,沒有商業味重的房型設計,安靜、舒適是旅客踏入空間時的第一感受,在這遠離繁囂卻又不失生活便利的獨特空間裡,得以讓繁忙的日常獲得喘息機會,是不少網友收藏名單中的台東優質住宿推薦品牌。

 

您知道什麼是「侘寂風」嗎?這一詞最早源於中國宋代的道教和佛教禪宗,「侘」指虛無、簡樸,而「寂」則是無常、凋零的意思。作為從簡、自然的代表,透過日光、植物等自然元素,搭配中性偏暖色調,保留物件初始的狀態,同時,也營造寧靜、有溫度的空間,使您感受真實與質樸的美好,領悟一切回歸根本的哲學,於日本室內設計中十分流行。而「倆人侘」,正是奉行以上極簡主義,以木製裝潢、米白溫暖色調、綠植擺設,結合臺東自然之美,打造旅行者體驗異地、體驗生活、享受旅程的絕佳空間,這也是為何它們才創立品牌半年,就在台東優質住宿推薦精選名單中榜上有名的原因。

 

「倆人侘」為提供旅客自主、舒適的住宿體驗,採用遠端式管理的自助型入住,預訂時加Line聯繫,入住前訊息登記資料即可完成check in手續。宛如回到自己家般輕鬆、簡單。民宿主打雙人精緻住宿空間,為維繫住宿品質,不提供加床及無包棟服務,且室內禁止抽菸,謝絕親友、訪客入內,讓您學習與自己對話,探索自己的內心深處;每個房間都經過精心設計,融合侘寂與禪意的裝潢風格,透過溪畔山水、精緻家具的點綴,讓您即刻忘卻都市的喧囂,沉浸在一份簡約而不失精致的寧靜之中。最重要的是,民宿提倡環保住宿理念,續住不更換床單、毛巾,不主動提供一次性備品(牙刷、牙膏等個人衛生用品,需自行攜帶)。此外,「倆人侘」地理位置優越,距離生活必需的7-11、全家、全聯僅需步行三分鐘,即可享受離塵不離城的便捷。不論是侘寂風的房間設計、環保住宿,還是便利的交通,都能讓您在無拘無束地在雅居中,享受台東不一樣的城市旅遊,這樣的設計下,也使「倆人侘」成為了情侶、背包客或商務出差的台東優質住宿推薦首選。

 

想來場一切從簡的探索之旅嗎?營造侘寂氛圍的「倆人侘」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若想知道更多關於台東優質住宿推薦名單的資訊,請立即點選以下連結,讓簡樸的優雅之美,為您的台東之旅增添難忘的美好回憶。

 

更多台東優質住宿推薦品牌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品牌:倆人侘

電話:0937212818

地址:台東市漢中街185巷46弄39號

官網:https://rink.cc/w3cy2

FB:https://rink.cc/t6nll

LINE:https://rink.cc/nysvk

 

以上訊息由倆人侘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