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室內設計

聰明設計!空間感兩倍大,北歐風與現代風的交響曲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家是我們尋求安寧的避風港。橙白設計秉持著這一信念,透過其十分用心的設計作品 —— 一個30坪三房新成屋空間的革新,重新定義了現代居家美學。本項目不僅僅是空間的規劃,它是對美好生活的想象和實踐。

 

開闊的視覺饗宴

透過巧妙的開放式公共空間規劃、玻璃隔間以及隱藏門的設計,橙白設計成功地將每一寸空間的潛能發揮到極致,創造出令人驚艷的開闊視野。白色與木質元素的基底,融合石材和鍍鈦質感的裝飾,不僅展現了強烈的人文美學張力,還巧妙地將簡潔的現代風格與溫潤的北歐質感相結合。

 

精心設計的細節

從玄關的幾何線條花磚,到中島吧檯的流暢動線,每一處細節都透露出設計的匠心獨運。特別是漂浮立面與間接照明的搭配,形成了一種通透而輕盈的迎賓氣息,讓人一踏入此處,便能感受到無與倫比的溫馨與歡迎。

 

舒適與藝術的完美融合

在主臥室中,灰色調與布藝床頭背板營造出一種安定而柔和的休息氛圍。床尾的黑玻衣櫃與角落的梳妝台不僅實用,更是空間美學的展現。沙發背牆的木質立面和深色溝縫,加之精選畫作的點綴,進一步豐富了空間的藝術氣息。

 

精緻而流暢的生活動線

餐廳區的設計巧妙地將中島與餐桌連為一體,既提升了空間利用效率,也使得行走動線更加流暢。石材中島與金屬吊燈的搭配,展現了細緻且時尚的輕奢品味。

 

橙白設計透過這一項目,不僅創造了一個兼具美觀與實用的居住空間,更是向我們展示了如何通過細緻的設計思考,將日常居住環境轉化為一件件藝術品。這不僅是對居住空間的重新想象,更是對生活品質的一種提升。

 

更多台北室內設計師推薦品牌資訊

品牌名:橙白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8716019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130巷8號1樓

台中市南區崇倫街9號1樓

官網:https://rink.cc/jyph6

官方LINE:https://rink.cc/equ6g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purism_interiordesign/

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urism.co/?locale=zh_TW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