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祥倉儲設備公司】憑藉著穩定發展和持續成長,獲得了各界的廣泛支持和青睞。作為一家專業的倉儲設備公司,元祥致力於生產、製造、規劃和設計各種倉儲設備,為企業提供完善的倉儲和物料管理解決方案。

 

在微利時代和土地資源有限的情況下,成本壓力日益增加,唯有通過完善的倉儲管理,企業才能降低土地和人事成本,提高競爭力。元祥倉儲設備公司的產品分為兩大系列:可調式料架和鋼構系列。

 

料架系列包括重型、中型、輕型和移動式儲存架,能夠滿足不同重量和存儲需求。而立體倉庫架、積層架和輸送設備系列則為企業提供了更高效的倉儲管理解決方案。此外,元祥還提供鋼構的規劃設計和加工安裝服務,為客戶打造定制化的倉儲設施。

 

元祥倉儲設備公司以疼惜台灣、珍惜現有資源為使命,努力在有限的環境中爭取更多可利用的空間。他們致力於有效的空間規劃,有助於檔案和商品的管理,並建立健全的物流系統,讓企業輕鬆掌握現有狀況,隨時保持順暢的作業流程。

 

作為一家秉持著品質、創新和服務三大理念的公司,元祥倉儲設備始終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售後服務。我們的廠房生產經營項目多樣,包括各型倉庫、量販店和賣場物料鋼架系統,移動儲櫃和固定儲架系列,木製、鐵製和塑膠棧板,以及各型超市和周邊設備。此外,還提供各型電動堆高機、搬運設備的經銷服務。

 

元祥倉儲設備公司將繼續秉持品質、創新和服務的理念,不斷努力提供最佳的倉儲設備解決方案。以專業、可靠和高效的態度,為客戶創造更大的價值。

 

廠房介紹∕營業項目

一、各型倉庫、量販店、賣場物料鋼架系統。

二、各型移動儲櫃、固定儲架系列。

三、各型木製、鐵製、塑膠棧板。

四、各型台車、倉儲籠、巧固架。

五、各型超市及周邊設備。

六、各型電動堆高機、搬運設備經銷。

 

產品介紹

重型架、中型&輕型架、中重型物料鋼架、電動移動、後推式、機械式重型移動架、懸臂架、巧固架、基層架、圍網、移動櫃、倉儲架、物料架、鋼架、中古架、棧板、倉儲設備、鐵架、移動倉儲、角鋼架、堆高機

 

【元祥倉儲設備】公司資訊

北區

聯絡方式:(03)3979-896(03)3974-692(03)3970-345

傳真號碼:(03)3974-395

手機連絡:0932-259-82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公司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樂善里文信路2999

 

中區

聯絡方式:(04) 2560-7956

 

官網網址:https://www.yswe.com.tw/

商家指南: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00604001.html

 

關鍵字查詢

北部倉儲設備推薦、全台倉儲設備推薦、桃園重型架推薦、中量型物料鋼架、輕量型物料鋼架、桃園中重型物料鋼架、電力驅動式棧板鋼架、後推式棧板鋼架、機械式重型移動架、桃園懸臂架廠商推薦、桃園巧固架廠商推薦、桃園基層架廠商推薦、桃園圍網廠商推薦、桃園移動櫃廠商推薦、固定儲架、移動儲櫃、木製棧板、鐵製棧板、塑膠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