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觀光旅遊必吃推薦 #基隆必訪海鮮餐廳 #和平島必吃活海鮮 #和平島現撈海鮮推薦 #基隆美食推薦 #和平島海鮮料理推薦 #基隆熱門海鮮餐廳 #部落客推薦活海鮮 #2021年年菜推薦 #基隆海鮮年菜預訂 #和平島年菜外帶 #必吃水產推薦 #53攤

 

位在觀光魚市53號攤的【基隆和平島海園活海鮮53號】,醒目招牌讓人一眼就認出,開業經營至今已長達20餘年,擁有在地絕佳好口碑,經由口耳相傳讓許多喜愛新鮮海鮮料理的朋友們將【基隆和平島海園活海鮮53號】譽為來和平島必吃的海鮮餐廳。

嚴選在地直送活海鮮,食材保證新鮮又好吃。


『店家介紹』

◎在地多年老店-和平島觀光漁市53號攤【基隆和平島海園活海鮮53號】◎

 

--7月27日全台降二級警戒,開放內用,歡迎來店內用!--
 

位在觀光魚市53號攤【基隆和平島海園活海鮮53號】,醒目招牌讓人一眼就認出,開業經營至今已長達20餘年,擁有在地絕佳好口碑,經由口耳相傳讓許多喜愛新鮮海鮮料理的朋友們,將53號攤【基隆和平島海園活海鮮53號】奉為用餐首選No1。

餐廳嚴選新鮮直送的優質海鮮,品質100%有保證,絕對上介青、上好吃、上介讚,新鮮海鮮加上多年豐富料理經驗,將海鮮的鮮美真正完整呈現,富有多變美味海鮮創意料理,並有代客料理,滿足了許多喜愛山珍海味的饕客挑剔的味蕾。

用餐環境舒適整潔,於二樓用餐環境亦可欣賞海港風景 ,無論是家庭聚餐、公司尾牙/春酒、遊覽車團體旅遊用餐、喜宴辦桌、或與三五好友相約來此用餐小酌,都十分適合。

秉持於食材新鮮美味,透過創意與豐富專業經驗烹煮料理食材,針對不同海鮮食材的特色,亦變化出多樣料理方式,從日式到台式皆有,色、香、味 100%俱全,並依當日新提供基隆海港直送新鮮食材而料理,廣受許多主顧客們的好評肯定。

另外本餐廳提供代客料理服務
◎蒸、炒、燙、烤--代工費 $100
◎三杯、炸、糖醋、紅燒--代工費 $150


『服務項目』

☆海鮮料理
☆喜宴
☆辦桌
☆春酒

服務專線:02-2463-2474
營業時間:9:30 ~ 21:00 (過年不休息)
地  址:基隆市和平島和一路2巷1之39號


FB粉絲專頁搜尋 【基隆和平島海園活海鮮53號
(歡迎加入FB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媒體報導【基隆和平島海園活海鮮5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