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蟲害防治推薦 #龍潭病媒防治推薦 #桃園市除白蟻 #台北市除蛀蟲 #新北市抓蟑螂 #雙北市白蟻偵測 #特殊防鼠工程施作 #環境消毒工程推薦 #餐飲業消毒推薦 #除跳蚤 #滅老鼠 #抓蟑螂 #校園除蟲消毒 #地下室消毒推薦

 

我們是一間專業的除蟲公司,各種蟲害,鼠害,消毒和特殊防治工程...等等,都是我們的服務項目,從台北新北的雙北市區域一直到桃園龍潭都是我們的服務範圍。

因我們深知環境用藥因藥劑殘留性,不僅會危害環境,更會影響人體健康,因此我們堅持選用對環境與人體無害的藥劑來針對各種例如:除蟲害,除白蟻,滅老鼠,抓蟑螂亦或是環境消毒來˙使用不同的藥劑。


『店家介紹』

◎環藥病媒字第03-092號◎

我們是專業除蟲公司,專職除白蟻、蛀蟲、蟑螂、跳蚤、老鼠、蚊蠅,為您打造一個無蟲害的環境。

友明除蟲深知環境用藥容易因殘效性,而間接影響員工及客戶健康外還會造成對環境上的各種污染,因此友明除蟲堅持使用對人、畜、環境皆無絕對傷害的除蟲及消毒藥劑, 除了依各種害蟲習性、屬性之外還考量環境因素等,施以不同的驅除方式,為您我的居家環境及家人健康做最佳的把關。

將安全無蟲害的居家住宅、環境品質視為己任,除了充實及加強技術人員之專業技能外,還使用國內外合格藥劑。
從規劃到施工,不斷找出問題點,並加以解決,達到真正的效果。友明除蟲提供免費現場評估與勘查服務,貼心的服務為您提供良好的建議,竭誠的為您服務。


◎珍惜所託 有效防治 是我們的宗旨◎

◎重視環保,愛地球◎


『服務項目』

1.各類蟲害防治
白蟻、蛀蟲防治及防蟲處理(責任施工),跳蚤、蟑螂等環境害蟲防治處理。

2.病媒病毒防治
提供環境咨詢服務,定期專業衛生消毒規劃,最專業的服務,最迅速的腳步。

3.特殊防鼠工程
提供電腦電線電纜等特殊防鼠工程,長期有效的防治老鼠。

4.相關器材銷售
販售超音波驅鼠器、補蟲燈、貓狗鼠忌避劑、驅蛇粉等相關產品。

大台北營運處電話:02-2250-1489
桃竹苗營運處電話:03-470-6698
營業時間:12:00 ~ 23:59
地  址:桃園市龍潭區建龍三街2號


友明除蟲 官方網站

FB粉絲專頁搜尋 【友明除蟲企業有限公司
(歡迎加入FB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掃描加入LINE好友,掌握更多訊息

▲更多資訊請洽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