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在20年前賣過蔥肉餅,因為一些因素沒有再繼續營業,我們小夫妻為了延續媽媽的味道,決定請媽媽教我們,將這個好味道繼續帶給大家,於是媽媽味蔥肉餅這個名字就這樣誕生了。

為了客人的健康,以及親朋好友們喜歡我們的產品,我們堅持品質及食材的新鮮,從一開始的豬油,我們堅持不使用市面上的桶裝豬油,而是去市場肉舖買豬油回家自己炸;絞肉的部分則是使用台灣本土豬(雖然我們只是小攤販,也依照規定申請了台灣豬識別標章),並依照媽媽教的配方下去醃製;每天使用的青菜都是現洗現切;每天販賣的麵糰也都是老闆每天現揉的。

為了讓顧客有更豐富的選擇,我們不只延續了古早味的蔥肉餅,還有自己創新的口味蘿蔔絲餅、辣肉醬德式香腸蔥油餅、以及台式香腸酸菜蔥油餅。蘿蔔絲餅的部分我們是使用新鮮的白蘿蔔絲下去製作的;辣肉醬也是我們自己自製的,中西式合併,讓很多吃辣的朋友都愛不釋手。

現在大家都講求少鹽少油,所以我們使用兩個煎鍋,一個是油炸蔥肉餅,另一個則是加蛋加菜的少油鍋,在喜歡吃蔥肉餅之餘能讓身體減少一點負擔。

重點是我們家蔥肉餅的特色不只剛起鍋的時候香酥脆,再配上我們自己炒的辣椒油,真的是絕配,很多愛吃辣的老饕都會指定要加我們家的辣椒油,而且冷掉後的餅也是Q的,不是硬的,很多客人都還會多帶一塊當隔天的早餐。

我們注重品質、衛生,為大家的健康把關。

 

媽媽味蔥肉餅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三路251號

電話:0912-49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