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間當舖那麼多,素質參差不齊,首先要注意的是該當舖所在位置營業多久了?這很重要!因為只有一切按照政府法規,不超收當舖法規定的利息,不暴力催收應收金額,才不需要一直搬遷或一直更換店名。王記當舖在地經營二十年,政府合法立案,人員親切,我們一直秉持著把客戶當成朋友,幫助您在有資金需求時伸出援手。相信我們,只要你願意選擇王記當舖,沒有進當舖的緊張感,就只有進銀行借貸的自在感。

再來就是什麼東西可以在當舖借到錢?

 

1、汽機車借款,車主本人,準備身分証和行照正本,審核後當天快速放款,還可原車使用。

 

2、房屋和土地借款,所有權人,準備身分証和所有權狀正本,審核後這部份需要至地政事務所設定借貸金額,最快隔天放款。王記當舖只收取設定費和雙方所約定好一個月一期的利息,不會再有其他費用。坊間其他當舖業者除了上述二種費用,有一部份的當舖業者還會藉其他名目,例如手續費和代辦費或一次收取三個月的利息,如果你提早還清,預繳的利息還不會退給你。口頭上約定的利息看似比較便宜,但這些其他的費用加上去,可是好幾個月或半年的利息啊!這是需要特別注意的部份。

 

3、其他有價物品借款,例如黃金、名錶、手機、平板、筆電等其他有價值的物品,都可先行估價,依照質借物目前價值借款。

客戶以質借物去當舖借款,利息一般都是以月計算,撥款當天為第一天計息日,每月繳息一次。王記當舖每月一期,隨時可依照自己的能力部份還款,還款後剩餘本金再來計息。坊間也有不肖業者以日或以每十日計算,就是我們常在小廣告上會看到的日仔會或者是用身份証就可借款,這些就是我們俗稱的高利貸,千萬要小心。一定要找尋合法政府立案,正派經營有口碑的當舖業者。王記當舖絕對是你在有資金需求時,最有力的伙伴,一起打拼吧!

 

王記當舖

電話:07-235-1235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461號

營業時間:08:30~18:00(其他時間可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