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萬物的天性,自古以來,人們就為了追求美,而願意耗盡心力,它是種信仰,甚或是種執念。
隨著科技的進步,生活脈輪速度愈發加快,使得生活瀰漫著速成、高效的氛圍,體現在產品上,化學添加、合成物質充斥。而我們在追求速效的同時,恆常選擇性地忽略。
人為萬物所滋養,如何回歸最初始的純粹、如何讓美呈現最無暇的樣貌,一直是沐月的課題以及追求的境地。
秉棄化學合成及添加、排除大部分的動物性元素,沐月承襲老祖宗的遺產,施以現代的萃取技法,試著找出純粹美學的答案。草本、漢方的傳統元素,有著千年時間的積累,透過現代化超臨界的萃取,更能將其精隨完整提取。而這些藥草萃露,或許也能為現在這樣的混雜世道,注入一方清泉。

沐月以植萃專門家自詡,而以台灣為母,沐月產品當然要加入台灣獨有的特色性成分。因此,牛樟芝就成了不二的選擇,既是台灣特有種的植物,又具有獨特的修復以及抗氧化功效。沐月的產品本身雖然看似現代化,但是,從產品原料的選擇,到成分的調配,甚或是載體的採用及包裝的設計,都融入漢學文化的底蘊。沐月期許未來能夠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當沐月產品能夠走出世界的同時,台灣特色就偕同走上了國際,華人文化、純粹美學也隨的精神也隨著產品而流佈其上。

 

沐月草本

連絡電話:0905-132-359

聯絡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