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門碰撞的小酒窩、行駛中跳石產生的凹陷、汽機車碰撞的中型凹陷,以往這些問題車主只能選擇傳統鈑金烤漆處理,來到凹痕車庫你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

 

位在台中南屯區的凹痕車庫,30歲的老闆Elan:「我們在乎的是零和一差別,對待凹痕沒有妥協。」簡單的一句話,卻是凹痕車庫自開業來低調的堅持。從小就很愛車的Elan,不惜車子有傷, 因此走上修車這條路。

 

專注、不妥協的做好每件事

 

細心的手工,把每輛車當成是自己的,使用原裝進口PDR專用修復工具,國外免烤漆凹痕修復技術,將受損的車輛完美的恢復原樣。每當車主前來取車,散發出那又驚又喜的樣子,是凹痕團隊最大的成就。

 

什麼是無漆凹痕修復技術PDR呢?

無漆凹痕修復 技術PDR(Paintless Dent Repair)有人稱作微板金,是一種修復汽機車板金凹痕的特殊方法。

採用槓桿原理將車身上出現的大小不同的小酒窩、小凹陷,頂出來的一種工藝,無需磨掉車身烤漆,只需要使用傳統車身維修所需的粘合劑,底漆和密封劑填充凹痕,因此凹陷修復也是100%環保的。

 

『接軌世界級實力』

凹痕車庫店長-Elan(阿良)知道傳統的工法已不足以應付現代凹痕修復的改變,為了突破這些考驗,遠赴美國進修學習,取得美國聖地牙哥PDR修復證書,並通過美國IMI國際汽車權威機構EV認證。擁有國際認證的實力,讓凹痕車庫如虎添翼。

 

『沒有最強只有更強』

隨著市場上愈來愈多種汽車修復品牌與店家的成立,凹痕修復這塊大餅的競爭似乎也愈來愈激烈,2019年凹痕團隊參加了凹痕修復界的年度國際盛事"IASRE JAPAN",與各國頂尖的技師同一個舞台較勁,透過不斷學習、成長,創造出“凹痕車庫”的不一樣。

 

凹痕車庫在業界的口碑,仰賴的背後有一群專業團隊支援,從報價、溝通到修復的過程絕對不是一人能完成的,靠著團隊分工當天完工免留車過夜,讓客戶愛車不離身。想要讓愛車最公道的價格、最完美的修復,不同於傳統烤漆費時、昂貴,凹痕車庫提供的「免烤漆凹痕修復」,是您可以參考的新選項。



 

凹痕車庫-台中汽車凹痕修復專門店、免烤漆微鈑金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龍德路一段175-3號

電話:0909-613-814

營業時間(採預約制):

週一~六: 10:00 ~ 19:00

週日: 13:00~19:00

 

Line@:@5809P

臉書專頁搜尋:凹痕車庫

官方網站:https://dentgarag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