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各行各業轉戰其他市場創佳績例子不斷出現,前有博士轉職賣雞排,後有模特轉職清潔業創佳績,美女老闆親力親為創立璞玉完美清潔,有別於市場大部分民眾認為打掃清潔多為年長阿姨,工作上會較為辛苦,璞玉創立理念,希望可以讓更多有活力,肯上進的年輕人一同加入這個產業,有良好升遷管道,安心工作,為市場注入新血。

 

居家清潔平均鐘點計算約在400-600元,但如果要讓客戶不踩雷,就必需要有良好的教育訓練,過低的價格導致削價競爭,惡性循環,難有好的服務品質,因此美女老闆投入了中高端市場,服務的每一位客戶都非常珍惜,也獲好評。

誰說年輕人不會打掃,誰說年輕人不細心,璞玉就做到了!未來不排除建教合作,引進更多新血,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在現今社會清潔人員的社會地位或許不高,很多人覺得很辛苦,但實際他們的收入約在35000-60000不等,已經超越很多產業,小時候看武俠片,練絕世武功之前也要先學會掃地,學會靜心,希望能提升清潔產業的社會地位,更年輕化,可以做得更長久,無後顧之憂。

 

璞玉完美清潔的理念是,把客戶的家當成自己的家,提供精緻化服務,親切的溝通需求,客戶沒發現的細節也都會貼心處理,讓客人滿意又驚艷,所以客人都會很信任清潔人員,現代人生活忙碌,工作結束回到家已沒有心力再打掃,家人也常會為了家事分配爭吵,有了定期的居家清潔服務,不但回到家有舒適放鬆的感受,還能夠讓家庭氣氛變得更加美好。

 

《璞玉完美清潔》

營業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12號16樓

連絡電話:02-2966-99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週末公休

FACEBOOK粉絲專頁:璞玉完美清潔 Perfectcl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