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大環境差,經濟不景氣的關係,加上疫情影響,許多中小型企業倒的倒,不然就是咬牙苦撐,降低商品成本、人事成本、甚至是砍員工福利來求生存,從我們最熟悉的(共體時艱),相信大多數人到了年終時就常聽公司高層喊著這句口號,大家就可以明白環境有多糟,但是真相真是如此嗎?看著老闆們車子一部換過一部,土地不停買,卻總喊著公司沒賺錢,真叫人情何以堪。

 

如果!你有一個機會,你願意抓住它去試試嗎?現今開一家店面先不談加盟金,我們單算店面成本;店租、設備裝潢、人事成本、水電費、零零總總100萬算是低銷了。再來談談小貨車改行動攤車或胖卡,要買二手的回來修的精彩?還是買新中古的回來改?光車子一台售價也要10~45萬,加上裝潢、改歐翼、生財器具、發電機等供電設備,少說20~80萬,接下來還要面臨油錢,稅金,車輛損秏,保養、驗車、折舊等等各式支出,這樣真的好嗎?要多久才能真正回本開始淨利潤?

 

哈2電動車推出的這款電動嘟嘟車,主要是以泰國嘟嘟車為前身構想,一台低成本的行動攤車,保養簡單只須更換齒輪油,不用加油只需充電,後斗空間就像縮小版的小發財可以讓你輕鬆運用,也有客戶是夫妻倆早上先生出門賣飯糰,下午換太太出門賣雞蛋糕,一台攤車兩種爐具輕鬆更換,小資族也能沒有壓力的創業。

 

免稅金、免領牌、保養費低、停車便利、同汽車有倒車功能、電動環保無汙染,多款規格車型供應,用機車的價格就能買到一部生財攤車,風險小,回本快,移動式設備讓您可以找到適合的地點,適合行業有雞蛋糕、紅豆餅、早餐、飯糰、泰式奶茶、蔥油餅、大腸包小腸、等等非常多的選項可以挑選,目前哈2嘟嘟車還有提供雞蛋糕教學輔導創業,不收加盟金,只繳一次性學費就能學到脆皮雞蛋糕配方比例,牛奶卡士達餡料、花生麻糬,拉絲起士、各式配法,並且指導原物料選購,讓你省去被加盟商不斷扒皮,又要加盟金又要你購買原物料,好的技術搭配一台亮眼的行動攤車,讓你再省去廣告預算,不要小看了街邊小吃攤,小小一攤半年內即可回本。


 

Facebook粉絲專頁 請搜尋:哈2嘟嘟車

服務專線:0961585853

地址在:台中市潭子區福潭路416號 哈2嘟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