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生活節奏快,工作繁重壓力大,常會出現怎麼睡都睡不飽,甚至莫名其妙的全身痠痛,遍尋良醫卻找不出原因。妳也是這樣的族群嗎?小心難以消退的疲累沉積久了,轉而成為『慢性疲勞症候群』,影響健康與生活品質!

 

過去想要休閒放鬆心情,紓壓方式百百款,家人出遊或是找朋友唱歌都是下班後選項。只是眼前疫情添亂人心惶惶,親友吃飯壓力更大,群聚同歡成了新禁忌。還好,台中有個彤美容美體莊園幽境,讓貴客在短短時刻裡便能卸下壓力重擔。

 

創辦人燕彤老師從事美容美體事業近30年,從親手呵護上萬人肌膚經驗中,她深知女性對自身外貌美麗的追求,以及紓緩壓力勞累的需要。燕彤老師打造優雅莊園守護美麗青春,提供女性踏入就能置身靜謐舒適的秘境,享有備受呵護時光。

 

燕彤老師將傳統美容美體技法與先進科技結合,採用雲端大數據能量檢測,解讀彤美容美體莊園貴客身體,讀出潛藏健康密碼,即時量身訂製專屬紓壓保養服務。讓貴賓保養充電後精神飽滿、神采奕奕,再度綻放溫暖燦爛自信。

永遠的優雅美人奧黛莉赫本說過:「美麗是成為最佳版本的自己。」彤美容美體莊園在此正是為了打造美麗貴客而生!

 

能量大數據解讀密碼 量身訂做專屬服務

彤美容美體莊園運用雲端科技大數據檢測儀器,整合岩盤浴、芳療SPA、美容課程、食療保健等保養系統,伴隨專業諮詢與長期觀察紀錄檢測結果,為貴客提供最佳健康管理,讓人們得以擁有、蛻變成更健康美麗的自己。

 

官方網站:https://beautysalo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