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震器

原廠避震器性能設定以舒適為主,行程較長彈簧之簧力也較低,所以在平穩上會打些折扣煞車距離也較長、改裝避震器的特性差異只是在處理一個坑洞的減震過程中,突然的緊急煞車,此時就可以凸顯出避震器好壞的差異,因為結局會大不同!

 

彈簧被壓縮再放開以後,它會持續一段時間又伸又縮彈簧不能馬上穩定下來,所以需求避震器可以吸收車輪遇到凹凸路面所引起的震動。

 

原廠避震器,雖然擁有舒適的特性,但多次的車身晃動會造成輪胎抓地力不足,尤其是煞車距離也會跟著加長。

 

大部分的前置引擎車款,都會發生前重尾輕的情況,尤其是在煞車時,幾乎80%的車輛重心都在前輪,有時甚至會發生後避震器揚起導致後輪抓地力喪失的情況,怎樣將避震器的設定讓車身維持在配重完美,後輪上配重越平均、操控越中性才是一門學問。

 

鐵氟龍是什麼?

鐵氟龍為氟素樹脂,化學名稱為聚四氟乙烯(Polytetrafluoroethene,英文縮寫為PTFE)是一種被廣泛使用的氟碳聚合物。由於鐵氟龍不會和氧發生反應,加上鐵氟龍特有的化學特性-耐熱、耐低溫、耐蝕性、非粘著性,以及優異的自潤性、低磨擦係數等特性。鐵氟龍又分為PVDF、PTFE、FEP、PFA、ETFE、NEW- PTFE幾種基本類型,各類型的特性及應用面稍有不同,目前在各種工業及家庭上皆有廣泛的應用。

 

鐵氟龍PTFE主要特性

抗黏性

耐化學性

寬廣的使用溫度(-200℃~+260℃)

低摩擦係數

優越之表面平滑度

優越之耐久性

優良的電氣特性

抗紫外線

 

『順發鐵氟龍/順發避震器』位於高雄市仁武區,超過35年以上氟素研發生產的經驗,多年外銷日本、美國、香港、新加坡。

我們以客為尊,品質好,與各產業緊密相扣,並為廣大國內外客戶使用。

我們針對不同的客戶給與全方位且完善的專業服務方案。

除了可依賴的的服務,其中更以高優質、高效率、高科技三高原則為企業基本理念。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

未來我們將持續以用心細心之原則,交付每一位客戶最放心的品質及最安心之交易。

公司特色:

專業化生產、專業化代工、量產化規模、透明化價格、設備齊全、交貨迅速、目錄備索

●專業技術、進口、成型、加工、代工

 

『順發避震器』服務項目

●生產項目:粉末冶金、密封元件、切削板帶、斜切耐磨帶、氣室環、迴旋耐磨環、梯形耐磨環、裁切耐磨環、耐磨帶、鋁合金組件供應

●專業加工:活塞環、避震器、PTFE、橡膠組件、塑膠組件

●公司特色:專業化生產、專業化代工、量產化規模、透明化價格、設備齊全、交貨迅速、目錄備索 專業技術、進口、成型、加工、代工

 

『順發鐵氟龍』服務項目

●生產項目:空油壓密封零件、法蘭密封元件、化工零件、管路零件、蝶閥座、食品零件、機械零件、粉末冶金、密封元件、切削板帶

●專業加工:V型、U型、L型、墊片、伸縮管、O型環、活塞環、避震器、球座、修理包、氟素接頭、PTFE、橡膠組件、塑膠組件

●公司特色:專業化生產、專業化代工、量產化規模、透明化價格、設備齊全、交貨迅速、目錄備索 專業技術、進口、成型、加工、代工

 

『順發鐵氟龍/順發避震器』營業項目

基隆花蓮台東鐵氟龍、油封、台北耐磨導向帶O型環、新北避震器活塞環、球墊、桃園避震器活塞環、耐磨導向帶、新竹鐵氟龍油封、耐磨導向帶、台中油封,彰化鐵氟龍、耐磨導向帶、嘉義鐵氟龍、耐磨導向帶、台南避震器活塞環 鐵氟龍

 

『順發鐵氟龍/順發避震器』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7-3728-58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30

公司地址:高雄市仁武區竹工三巷4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