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圓鋸片批發推薦,南部HSS圓鋸片首選,coldsaw,T.C.T,高雄造管機買賣,高雄市鎢鋼鋸片首推,金屬陶瓷圓鋸片,高雄氬焊機優良首選,大高雄摩擦鋸片銷售,仁武區開槽用圓鋸片,木工圓鋸片,金剛鑽石圓鋸片,PCD,南區帶鋸機零售,帶鋸BANDSAW

高雄圓鋸片批發推薦,南部HSS圓鋸片首選,coldsaw,T.C.T,高雄造管機買賣,高雄市鎢鋼鋸片首推,金屬陶瓷圓鋸片,高雄氬焊機優良首選,大高雄摩擦鋸片銷售,仁武區開槽用圓鋸片,木工圓鋸片,金剛鑽石圓鋸片,PCD,南區帶鋸機零售,帶鋸BANDSAW

 

選擇鋸片時,如果鋸片的齒形,角度不適合切削條件的話,切割感會很差,得不到很好的效果。標準的齒形如下:

1、豎切齒:豎切齒形的前角通常為15°~30°,它容易切削材料的豎向纖維。但是切較硬的材料的話前角角度要小一點。

2、兼用齒:兼用齒是橫切木材纖維的最合適的齒型。關係到齒頭的阻力較大,前傾面要進行加工。這樣可減少切削阻力,容易切割,而且切割面也漂亮。

3、橫切齒:橫切齒形是種專用於橫切材料的齒形,其特徵是為了防止咬入過多,形狀是山形。至於迴轉方法左右隨便哪一方都能使用。因此在使用途中可以反過來再使用,但因齒尖的切削阻力等問題除特殊場合外效果不怎麼明顯。

4、複合齒形:主要用於材料的豎切及橫切的粗切上,在歐美使用最多。

5、斜切齒:因斜切齒通常不進行鋸齒修整所以能提高硬度。為了將側面阻力變小點,面向刃頭對鋸體的萬十部的兩面進行適當的均衡的斜度磨削。切斷面非常漂亮,作為精密切削廣泛用於各種木材,輕金屬化學產品等各種產業領域。

 

『宇亨興業行』立業已三十載,本著誠信為原則,專業生產及研磨各式圓鋸片,積極創新研發,以高品質,高效率服務於木業界、鋁業加工業、壓克力製品業、金屬加工業,已獲好評。日後將以更專業的技術、熱忱的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並代理前端管材成型機與國內各式自動、半自動切管機。

 

為了要求產品的精密度與品質,引進最先新的機械與製造技術,生產出精準優質的切削刀具。企圖多元化之經營,運用資訊科技做為競爭優勢的利基,進而邁向國內最精良,國際化之水準是我們的使命,每項產品皆通過嚴苛的品管程序,才能送達客戶手上,成為客戶的得力夥伴,今後我們一樣堅持這個信念繼續努力,期待與廣大的客群一同成長,共創另一個經濟的高峰期

 

●機械

帶鋸機、造管機、金屬圓鋸機、鋸片研磨機

 

●圓鋸片

【金剛鑽石圓鋸片】

【金屬陶瓷圓鋸片】

【高速鋼圓鋸片 - HSS小圓徑鋸片】

【高速鋼圓鋸片 - 多層膜】

【高速鋼圓鋸片 - 蒸氣黑化處理】

【高速鋼圓鋸片 - 鍍鈦】

【硬質鎢鋼圓鋸片 - HARDMETAL

【硬質鎢鋼圓鋸片 - 鋁合金圓鋸片】

【硬質鎢鋼圓鋸片 - 常規壓克力圓鋸片】

【硬質鎢鋼圓鋸片 - 實木橫切圓鋸片】

【硬質鎢鋼圓鋸片 - 實木縱切圓鋸片】

【磨擦式圓鋸片】

 

●氬焊機

MY-DC250直流變頻電焊機】

氬焊機 (氬銲機) 的原理顧名思義就是使用氬氣做為焊接時的保護氣體,氬焊接又稱為TIG焊接,是一種非消耗性電極焊接,焊接時用鎢棒為電極,再以氬氣做為保護氣體,產生電弧後再後手工技術熔入焊縫上。

 

氬焊機的特性就是有穩定的電弧,且在高溫焊接時能保護電極與焊接區不受空氣雜質的汙染。若需進行高精密度之機械尺寸組合的焊接也可使用TIG焊接,目前氬焊機主要應用於不銹鋼、鋁及鋁合金、銅及銅合金、鈦與鋯、低合金鋼及低合金鋼管以及各種高壓管線等特殊金屬及非鐵金屬的焊接工作。

 

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7-374-9722

傳真號碼:07-374-1787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高雄市仁武區永宏巷42-48

 

關鍵字查詢

高雄圓鋸片批發推薦,南部HSS圓鋸片首選,coldsawT.C.T,高雄造管機買賣,高雄市鎢鋼鋸片首推,金屬陶瓷圓鋸片,高雄氬焊機優良首選,大高雄摩擦鋸片銷售,仁武區開槽用圓鋸片,木工圓鋸片,金剛鑽石圓鋸片,PCD,南區帶鋸機零售,帶鋸BANDS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