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民煤氣供應中心】

位於台中市烏日區中華路438號,設立於民國 57年,在地深根經營50年。

我們擁有液化石油氣零售業安全技術人員証書、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承裝業証書、配管承裝業技術士等專業人員,定能為您打造舒適又安全的料理空間。

 

裕民煤氣一貫秉持著【安全至上】的原則將顧客視如己出,並提供優質迅速的服務,且貼心提供免費瓦斯安檢,為的就是保障所有人的居家安全。

 

本公司專營瓦斯鋼瓶配送、瓦斯配管、流理台免費整體規劃、丈量、施工及各大品牌熱水器、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等安裝維修買賣,只要您有相關需求,我們必能提供優質服務。

 

【服務流程】

1.免費諮詢

可透過電話詢問唷!

2.免費到府丈量

透過電話預約,將會有專人到府丈量,並提供初步電腦設計構圖及介紹相關資訊。

3.選擇彈性付款方式

簽訂「工程合約書」並收取訂金,做完最後確認以及細節討論後,尾款可使用現金來支付,也可以分期付款。

4.專業到府安裝、運送服務

確認送貨、施工日期、工廠下單備料。

施工安裝完成後,會詳細解說使用方式,並收取尾款。

5.產品保固及終身服務

完成驗收後,將提供保證書,讓您買得安心、用的放新,落實永續經營。

歡迎有需求的您,與我們聯絡!

 

烏日裕民瓦斯廚具

聯絡地址:414台中市烏日區中華路438號

連絡電話:04-2338-1590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08:0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