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21年)優業1號(Uno-1)獲得印尼政府農業相關單位檢驗認可,成為唯一符合印尼有機大豆可使用的液體有機資材。

 

優業企業自成立28年來,立足台灣,深耕世界,堅持無毒才能更有效率,不但產品本身就能通過SGS嚴格的農藥或毒物檢驗,也因為使用方便效率好,一次噴灑全效照護,單一產品即可同時控制病蟲害、維持植物健康、抗極端氣候等,成為許多愛用者的長期支持,口碑更遠拓海外多國,是追求健康和事業兼顧的好選擇!

 

優業每二至三年就會發表新產品或升級舊產品,而優業1號(Uno-1)是優業最長青的產品,因為可客製成更適合各海外當地國,因此優業1號一直都是海外國家最親睞的產品,自2010年發表至今,經過2019年和2021年升級,也在2017年開始經印尼政府試用於大豆、稻米、玉米等農作物,陸續完成印尼政府需要的產品分析(成分測試) 、現場測試(產品的有效性),終於在今年2021年獲得印尼政府農業相關單位檢驗認可為有機液體農業資材!

 

雖然全世界正遭受武漢肺炎嚴重侵擾,優業在疫情嚴重的2020和2021年並沒有停下腳步,在今年春天發表優業1號、免草煩1號、花成果1號的2021年度升級版本,以提升全方位功能和效率,持續在國內外市場獲得肯定,在印尼農業相關單位多年協助,優業1號的印尼版本,更適合當地大豆、稻米、玉米等農作,優業翁執行長說『非常感謝印尼政府和優業多年合作,讓我們有機會協助印尼有機大豆產業!』。更多產品資訊www.unofortune.com.tw;或來電07-7327836;優業官方帳號Line: @unofortu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