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室內設計

【網友推薦】沅鎧金屬網有限公司-桃園金屬網製造推薦

在很早之前,金屬網就常用於防護網、圍牆、圍欄中,將這種網狀金屬材料引入建築飾面領域開創了大面積金屬絲網應用,金屬網狀材料一般多為耐候性好的鋁合金、不銹鋼、銅類絲網,在建築工程中常用於防護網、圍牆、圍欄等,通過設計師們的靈感創造,金屬網材料被廣泛運用在建築室內景觀藝術裝置領域。

用於建築外飾面的金屬網狀材料一般多為耐候性好的鋁合金、不銹鋼、銅類絲網,在室內設計領域金屬網狀材料則選擇性更多,應用更廣泛,可作為維護隔斷、樓梯欄板、裝飾用材、家具用材等等,那要挑選一家專業且可依顧客需求製造生產各種材質及規格之金屬網的廠商就非常重要,我們來了解位於桃園市八德區【沅鎧金屬網有限公司】是如何獲得廠商青睞。

 

【沅鎧金屬網有限公司】以“信用及品質”的良好口碑,經歷了台灣無數次經濟起伏及金融風暴的挑戰,憑藉著一股堅忍不拔的毅力及信心,領導公司邁向未來。

漫長的艱辛歲月,公司仍屹立不搖,憑藉的是健全的財務管理、內控制度嚴謹及一批不折不撓的專業團隊共同奮戰一起成長茁壯,淬煉成今日的【沅鎧金屬網有限公司】,未來【沅鎧金屬網有限公司】將會繼續朝著“品質再提升”“技術再突破”的方向邁進,繼續推動健全的體制與人才素質的訓練造就,以一貫穩健篤實的作風,推動工程建設朝向國際化、精緻化、科技化的境界。

經營理念:

追求完美、永無止境、誠實踏實、永續經營,本公司秉持上述經營理念,透過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公司價值,以專業營造、踏實、務實、熱誠、團隊、紀律為工作最高指導原則,為本公司之經營方針,力求組織扁平化,讓溝通更為順暢,且透過內外部教育訓練,讓組織成員養成多樣技能,使人力資源更具活力彈性及創新。同時,在施工過程中持續改善以維持穩定品質,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沅鎧金屬網】專精於金屬織造技術已有40幾年經驗,專門製造各種金屬網及金屬網裁剪加工成型,秉持著信用第一和穩定的品質理念,並提供快速的交貨期高品質的產品和專業的金屬網製造及加工服務。

 

服務項目:

1.不銹鋼網

2.紅、黃銅網

3.鍍鋅鐵網

4.編織網

5.各類金屬網製造

6.金屬網加工成型

7.代客裁剪(沖床加工、分條加工)

 

商品項目:平織網、除霧網、浪型網、點焊網、金屬板切網(擴張網)、金屬板沖孔網、菱型網、鴿舍網(豬床網)、龜甲網、輸送帶網、重疊式輸送帶網、後鉚板鏈條式輸送帶、刀刺網、刺線、標準篩、綾織網、絞線織網、疊織網、綾疊織網、代客裁剪、加工成型。

 

【沅鎧金屬網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市話服務:03-3660-836 

手機服務:0910-262253、0922-171461

傳真服務:03-3660-837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地址:334 桃園市八德區廣興路91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 - 17:00;週六週日休息

官網:http://www.st-mesh.com.tw/

 

關鍵字查詢

桃園金屬網製造廠、桃園金屬網生產製造、桃園製網工廠、桃園製網廠、桃園金屬網製網廠、桃園金屬網工廠、桃園金屬網加工成型、桃園金屬網裁剪、平織網、菱型網、浪型網、綾織網、疊織網、綾疊織網、絞線織網、除霧網、點焊網、振動鋼篩網、振動篩網、龜甲網、鴿舍網、豬床網、輸送帶、擴張網、刀刺網、刺線、標準篩、金屬板切網、金屬板沖孔網。

相關參考連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