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隔熱紙推薦

大樓隔熱紙推薦

 

現在的夏天,太陽越來越大,溫度也越來越高,原車的玻璃根本就達不到隔熱的效果,甚至造成汽車冷氣壓縮機的使用率上升,油耗量變大,等於是變相的加收一筆冷氣費,加上現在新大樓一棟接著一棟的在蓋,而且越蓋越高,大面積的建築玻璃無法阻擋陽光照射,全負載的空調運轉結果是,身體不適、室內空氣乾燥,還有足以讓人咋舌的電費。

而太陽輻射熱中的紫外線也是造成地毯、傢俱、窗簾及化纖織物褪色老化的主要原因,過量的紫外線照射還可能引起皮膚癌。

 

因此現在許多人會裝貼隔熱紙,來阻擋紫外線照射的傷害,而在選購隔熱紙時,隔熱率通常是消費者選購的主要考慮因素,汽車隔熱紙其功能在於降低車內溫度,節省冷氣運轉的能量損失,並降低耗油;大樓隔熱紙則能調節日光,提高冷氣機製冷效果,減少電費支出,並防止傢具、裝潢褪色,以及避免意外撞擊或地震颱風等天災,防止玻璃飛散所帶來人員財產損傷。

 

而位於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的『詠駿汽車玻璃』,提供汽車玻璃的換裝及修補,大樓、汽車玻璃隔熱紙施工,滿足您的需求是我們最高的宗旨,我們受過專業訓練的服務人員將在一旁給予您最大的協助,每一個客戶對我們來說都非常的重要,用心傾聽您的需求,達成您的願望,完成您的夢想藍圖。

 

『詠駿汽車玻璃』給您最專業的服務,最優質的材質,選擇我們的服務絕對讓您物超所值,我們將盡最大的努力達成您的需求,讓您荷包不失血又可以享有富麗華貴的玻璃隔熱紙。『詠駿汽車玻璃』提供各品牌汽車玻璃以及汽車安全玻璃,使用高品質的隔熱紙材質,讓您使用好安心。例如:FSK隔熱紙、丹龍DENO隔熱紙、雷龍(Ralon)隔熱紙、陸地龍(Redeo)隔熱紙、3M隔熱紙。

 

『詠駿汽車玻璃』服務項目:

1. 提供各品牌汽車正廠玻璃、各車款全車安全玻璃、汽車擋風玻璃換裝及修補。

2. 汽車玻璃隔熱紙施工。

3. 大樓隔熱紙施工。

 

台中隔熱紙施工、台中隔熱紙推薦、台中汽車隔熱紙、台中汽車玻璃隔熱紙、台中汽車玻璃修補、台中汽車玻璃更換、台中大樓隔熱紙、台中建築隔熱紙、台中住宅隔熱紙、台中北區隔熱紙施工。

 

 

『詠駿汽車玻璃』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4-2233-7820、0933-452-39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30-18:00

●公司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3段253之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