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成型專業製造廠

真空成型專業製造廠

 

塑膠包裝製品是由各式不同的塑膠所製造而成的包裝產品。常見的分類品項有塑膠盒、冷凍封口盒、內襯盒、食品盒、對摺盒、便當盒、醬料杯、杯蓋…等許多產品,而這些塑膠包裝製品常見使用於食品、電子、五金、電腦週邊等產業,也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使用產品之一。

 

而塑膠包裝製品被廣泛運用於包裝各式食品及物品,不論您的產品想要如何呈現以及包裝,都能透過這些塑膠製品給予新的生命。而現在許多的塑膠廠商,供予劣質的材質,許多劣質塑料往往有毒素或是容易褪色,所以找尋優良的廠商做選擇,是十分重要的。

 

而位在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上的『良技塑膠企業有限公司』,是一間在地經營多年的塑膠包裝製品製造廠。良技塑膠企業創立於1990年(民國79年)成立至今以來一直本著「誠信正直」的原則,「品質第一」的理念,以及「顧客導向」的精神服務客戶,並全力配合客戶之需求,提供優良的品質服務。

 

『良技塑膠企業有限公司』從事生產 PS、PP、EVOH、OPS、PET、PLA、石頭紙、植絨等材質,真空成型・塑膠泡殼專業製造廠。良技塑膠企業設計及生產,一般消費性(食品加工&電子五金)及高科技電子業-真空成型塑膠泡殼產品,提供給您產品設計與模具開發,打樣製成所有作業程序,皆由場內研究開發人員全程參與,以達到產品高品質與客戶最經濟之成本考量。

 

『良技塑膠企業有限公司』服務項目為:

1. 提供專業客製化,客戶開發/定制產品。

2. 封口食品盒、水餃盒(PP封口/內襯式)、火鍋類餃盒、早餐店通路食材系列盒…等食品容器、飲料杯蓋。

3. 各式形狀產品/食品、固定盒、禮品盒…等之內襯盒。

4. 五金工具、電子/通訊產品、運動器材、文具、化妝品…等插卡式泡殼/封口泡殼/對折盒/三折盒。

5. 抗靜電、導電及同形之小物件、電子零件、資訊產品…等包裝排列用托盤/工作盤。

6. 各式零件之保護、緩衝、藥品、醫學用品、其他特殊用途…等之真空罩產品。

 

歡迎食品、電子、五金、電腦週邊、貿易商,提供圖稿或樣品合作。

 

 

『良技塑膠企業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2-2267-575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17:00

●公司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126巷25弄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