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產品、穀類、豆類批發

農產品、穀類、豆類批發

 

為什麼會有樂耘糧倉呢?起因是在家門口的一個菜籃子…

 

  破了些小洞,提袋也脫了線,籃子底老是有些泥,因為黏了泥土,所以到了門口處,媽媽就把它掛在鉤子上不拿進門,裡面常常塞滿地瓜和豆仔,媽媽總能掏出些食材,三兩下就美味上桌。

那天我們北上訪親戚,車後廂塞滿了新鮮的香菇、筍子、大白菜,唯獨忘了菜籃子裡剛挖的番薯。

  姑姑阿姨們開心的分享著我們送的農產,邊抱怨著北部菜價貴,新鮮度可不如地裡剛採的,這些小時候都在鄉下泥土裡滾著長大的,怎麼也不能忘了那種溫暖的味道。

 

  晴天的時候鯉魚里的天空常常都有一隻老鷹,啾~~嘹亮而長的叫聲,讓走在田埂上的我忍不住抬頭想著那小田鼠們該有多害怕…

我們北上的這兩天老鷹沒來了,因為鯉魚里下起了雨….忘了收進屋的菜籃子。在細細的小雨中把籃子底的泥洗了個乾淨,裡面滿滿的番薯全冒出了嫩嫩的綠葉,菜籃子美得很,襯著身上紅黃藍的條紋,像個裝置藝術品。

 

“阿~忘了收進去!!地瓜都發芽了!”我喊~

“那有甚麼?煮來吃,吃不完栽進土裡,明年再繼續吃”

媽媽這句話讓我感到生活是如此富足,有得吃也有盼頭,心靈更是飽滿的

 

看著菜籃子鼓鼓的肚子….

”把土地的美好分享給大家” 突然我這麼的念起,就叫做樂耘糧倉吧…

賣辛勤勞作的新鮮和美味

添加入陽光的香氣和土地的溫暖

再用鄉村的質樸和人情味包裝

讓遠漂的遊子再嚐到家的味道

 

於是我們開始遊走於中央山脈下,嘉南平原上與濁水溪旁,和小農親近說著他們的故事,行銷他們的作物,我們就是這樣的菜籃子,歡樂的耕耘這份農村來的幸福感

 

咬著酸梅冰的菜籃子 寫於竹山鯉魚里 山泉水歡樂的唱著嘩啦啦的午後

 

『樂耘糧倉』的產品項目:

台灣農特產

乾香菇、黑木耳、銀耳/筍乾、蔭筍、愛玉子/紅糙米、黑米、紫米/原住民台灣藜、糯小米/萬丹紅豆、綠豆、茶豆、黑豆、台灣黃豆/多穀米

茶飲材料

松柏嶺紅茶、烏龍、綠茶/手工花草茶/冬瓜茶磚/小油菊/洛神花

DIY食材

豆花粉/芋圓粉、紫心地瓜圓粉、地瓜圓粉、粉粿粉/蓮藕粉、地瓜粉/100%可可膏/各式蜜糖罐頭,五穀雜糧批發、南北乾貨、年貨、小農作物、食品原料、傳統小吃原料…等產品服務為主。

歡迎大家點選我們的平台連結,支持我們,給樂耘糧倉進步的力量!

 

『樂耘糧倉』的營業項目:

五穀雜糧批發,豆類批發,農產品批發,穀類批發,食品原料批發,傳統小吃原料,新鮮香菇,台灣乾香菇,網購小農作物,豆花粉,芋圓粉,蓮藕粉,南北乾貨,高山烏龍茶

 

網址:樂耘糧倉 www.tfarmstore.com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鯉魚里鯉行路86 0924-188-50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