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親人即將過世,是件很煎熬也很不容易的事,不捨激動是免不了的心理反應,悲傷難過也是正常的情緒表達。但是,除了傷心難過,在親人即將離我們而去之前,我們並非什麼都不能做。採取積極的臨終關懷和照護行動,可以讓摯愛的親人在寧靜、舒服、溫馨的環境中,獲得最無私、最真誠、也最慈悲的關懷和祝福,以便安祥、平靜、從容的做好死亡準備,坦然面對即將到來的死亡。

在親人臨終之際,家屬可給予的臨終關懷有幾個面向。第一個面向是身體和環境上的安排與照護;第二個面向是傾聽心聲並協助完成心願;第三個面向則是協助並給予心理靈性上的支持與關懷。

只有做好死亡準備的人,才能安心地放下人世間的一切,坦然面對死亡;而也唯有真誠地關懷臨終的家人,才能讓我們毫無遺憾地繼續我們的人生。

有尊嚴的臨終全程陪伴

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大多數的疾病多可治癒或是受到控制。但對某些不可治癒的末期疾病,延長生命的做法反而帶給患者更多更長的痛苦。臨終時刻施予無意義的急救治療時,家屬陪伴的過程中也常承受極大的哀傷及深深的後悔。

基於上述情況,全世界對於末期疾病的醫療原則開始有了安寧緩和醫療的觀念:對於末期疾病患者,選擇安寧緩和醫療,可使患者更有尊嚴的邁向臨終,無遺憾且安祥的度過生命臨終階段。末期疾病患者不限於末期癌症患者,安寧緩和醫療的地點不限於病房,也可在自己家裡。然而大多數人的觀念以為安寧照護只針對癌症末期患者,安寧病房只收治末期癌症患者。

『圓晟生命禮儀』高雄在地優質禮儀公司,在地經營禮儀服務數十年,全省皆有服務。圓晟生命禮儀 客製化的契約、合理化之價格、人性化之服務,提供給不同族群最優良的禮儀服務。我們秉持著專業、誠信、創新、貼心的禮儀服務,讓頓時失去家人而無助的家屬,在最慌亂時依家屬家庭狀況之需求,提供完善、安心、放心、專業的完整規劃,讓每一服務案件圓滿完晟。

 

圓晟生命禮儀注重對家屬的體貼與往生者之尊嚴,圓晟生命禮儀陪伴您在治喪過程中,表達對逝者的緬懷與深切的摯愛,為生命的最終畫下一個圓滿的句點。

 

即便是悲傷更要留住你更美的容顏……

到了做後一刻讓您從容的踏上旅程……

完美潔淨的尊體服務讓您放鬆舒服……

是主家的最後心意是圓晟貼心服務……

 

『圓晟生命禮儀』服務項目:

●生命禮儀設計規劃

●合作開發代客執行

●承辦慈善相關禮儀

●專業證照看護派遣

●協助申辦外傭安養

●協助轉介保險理賠

●各類宗教儀式規劃

●承辦撿骨起掘事宜

●客製設計規劃禮儀

 

『圓晟生命禮儀』營業項目:

高雄生命禮儀,高雄葬儀社,高雄禮儀社,高雄禮儀公司,高雄殯葬社,高雄禮儀諮詢,高雄喪禮規劃,高雄禮儀規劃,高雄喪禮包辦,高雄生前契約,高雄生前規劃,高雄生命服務,高雄禮儀服務,高雄喪禮承辦,高雄殯葬服務

 

『圓晟生命禮儀』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910-834-562、0985-386-938

●營業時間:24小時全天候服務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聯絡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一段31巷14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