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茶飲推薦,台北冬瓜茶,艋舺冬瓜茶,萬華冬瓜茶,西門冬瓜茶,台北紅茶,艋舺紅茶,萬華紅茶,古早味紅茶,西門紅茶,台北奶茶,艋舺奶茶,萬華奶茶,古早味奶茶,西門奶茶,冬瓜檸檬,艋舺必喝冬瓜茶,西門必喝冬瓜茶,西門古早味紅茶,西門必喝古早味奶茶,艋舺必喝紅茶,萬華必喝冬瓜茶,西門冬瓜檸檬推薦,台北好喝冬瓜茶,西門好喝奶茶推薦,萬華必喝紅茶

 

I'm HERE for TEA 我在當地喝好茶

 

『店家介紹』

 

位於台北發源地艋舺的【冬仙堂】,是老街上有口皆碑的【頂級古早味茶飲】專門店。鎮店招牌「冬瓜露」是台灣民間流傳百年的特色飲品,堅持以嚴選新鮮冬瓜,連皮帶籽全手工熬煮,耗時費工,故僅能提供每日限量。

 

《冬仙堂》【艋舺古早味紅茶】的秘訣源自艋舺一帶老師傅口傳的配方,除需嚴選回甘不澀的阿薩姆紅茶之外,還需講究古早味紅茶三寶秘方:自熬炒蔗糖、焙炒決明子以及珍貴的天然香草莢。炒過的蔗糖有天然的焦糖香味,同時因其為炒熟過的糖,不易發酵,所以含炒糖的茶湯久放也不會酸澀。而焙炒過的決明子,就如咖啡豆一樣,經過烘焙的決明子會比較香,同時也是中醫推薦的明目養肝聖品,且需經焙炒後才有其功效。

 

至於不可或缺的懷舊香草香味,則捨棄原本使用的化學人工香料,改採用進口天然的香草莢,店家下了重本,是為了讓大家喝的安心並讓紅茶有更多層次的天然香氣。

 

【古早奶茶方】是使用艋舺古早味紅茶配方製作奶茶,不使用對健康無益的奶精,而改使用成本較高的100%進口紐西蘭奶粉製作,讓人健康安心。

 

至於鮮奶茶則使用義美鮮奶,搭配紅茶與奶量比例,分別推出濃厚與頂級二種口味;濃厚奶茶的口感較濃郁、香醇,頂級奶茶喝起來則較滑順,是老少咸宜的口感。

 

◆【冬仙堂】推薦茶飲:
◉ 鮮熬冬瓜露
◉ 冬瓜鮮榨檸檬
◉ 仙草絲冬瓜
◉ 古早味紅茶
◉ 古早味奶茶
◉ 冬瓜仙草甘茶
◉ 小紫蘇冬瓜檸檬
◉ 仙丹黑糖珍奶
◉ 有機美式黑咖啡
◉ 有機咖啡那堤
◉ 法式松露奶茶
◉ 古早奶茶

 

【冬仙堂】給您最好喝的茶飲!
立即來電訂購:02-2375-1698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二~星期日 11:00-20:00

店家地址 | 108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2號

聯絡電話 | 02-2375-1698

 

冬仙堂-艋舺老字號茶鋪《iHERE tea & cafe》|官方網站

冬仙堂-艋舺老字號茶鋪《iHERE tea & cafe》|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