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嘉義民雄的『桂寶軒』,是歷經二代的頂尖工藝木製傢俱世家,將「仿古藝術」結合「現代流行元素」,『桂寶軒』致力打造時尚品味的原木傢俱,贏得眾多年輕客群的青睞。

『桂寶軒』原木傢俱擁有金屬、塑膠傢俱沒有的獨特韻味,讓空間彷彿擁有溫度,不僅於視覺上舒適美觀,溫潤的木頭於觸覺上更是一級棒。

 

『桂寶軒』秉持「專業技術」、「細心製造」、「用心服務」,對於品質有著極高標準要求,比顧客更在乎細節上的呈現,速度上不可能最快,但絕對是最「好」的!!

『桂寶軒』獨家工藝+精選上等原木材,不儘獲得在地朋友們的一致好評與推薦,更是大外地朋友慕名而來訂購,『桂寶軒』不只有居家傢俱,許多公司行號,也指定『桂寶軒』訂做辦公室傢俱,體面、耐用、有品味。

 

『桂寶軒』嚴選各類優質原木,如:台灣櫸木、花梨、胡桃木、樟木、雞翅木、非洲柚木、日本雲杉、綠心檀...等,並根據各種木材的特性做出最合適的家具,耐用穩固,不易變形腐化,每塊木材獨特花紋,突顯出傢俱的質感,美到極致。

 

『桂寶軒』豐富多樣化古典傢俱,從小型的茶几、桌椅,到電視櫃、鞋櫃、衣櫃、屏風、窗花...等,滿足不同客群的需求,依照顧客所需的大小與材質,配合喜愛的風格,貼心客製化服務,替客打造理想中的完美家具,每件家具皆為僅此一件的藝術品,實用又值得珍藏也適合贈送親友。

 

『桂寶軒』專業服務:

◆客製化原木傢俱

◆手工定制傢具

◆訂做古典家具

◆原木餐桌椅/茶几

◆原木鞋櫃/吧台桌

◆原木電視櫃/玄關

◆藝術窗花訂作

◆中國風家具

 

匠心獨具。獨一無二

值得您等待的完美呈現-『桂寶軒』

 

▣ LINE加好友:

▶️ https://rink.cc/j8aob

 

▣ 服務專線:

▶️ 0980-119-992

▶️ 0980-779-941

 

▣ 嘉義縣民雄鄉大崎村大丘園11號

 

點我➕FB粉專👉http://rink.cc/9hk4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