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灑後,作物隔天竟然好了!」、「成本有比較降低了!」、「作物長得比較好!」⋯⋯等,今年台灣獨步世界的全效農用功能酵素,依然受到農民肯定;國內外農民不斷的回報的使用心得,是台灣本土企業—優業企業,自1994年成立以來,保持每二至三年升級產品的動力。

 

優業企業,是台灣少數能堅持近30年無毒產品研究的企業,在1993年時,自行開發的G-protein 群,無論是病蟲害防治研究、作物成長研究、作物產量提升研究,都能在使用單一產品得到全方位的解決;使用優業無毒酵素的耕作方式,因為能大幅降低成本,大幅減少有毒資材的使用,反而使作物經濟價值獲得整體提升!因此雖然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世界追求健康的腳步不會停歇,印尼農業單位依然積極與優業企業合作,讓優業1號(Uno-1)於去年(2021年)獲得檢驗認可,適合使用於印尼無毒有機大豆耕作,而今年各國國門陸續解封,有望於今年底前,能展開印尼產官學合作代理合約的簽署計畫。

 

另外,優業在2021年的Molecular Managing tech 和Molecular Pollinating tech 成分的研究發表,在今年獲得國內外農民使用後一致的肯定,因此優業將繼續升級研發新產品,讓單一產品全效功能,無毒有效率的農業技術更符合世界耕作需求。更多產品資訊www.unofortune.com.tw;或來電07-7327836;優業官方帳號Line: @unofortune

 

(圖片說明:印尼有機大豆栽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