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塑膠棧板

新竹塑膠棧板

 

新竹是台灣的科技之都,新竹科學工業園區也是臺灣的第一座科學園區,內部科技工廠眾多,有「台灣矽谷」之稱。在這有許多的公司、工廠都會用到棧板,一般人對於棧板的印象很多都停留在木頭棧板上,但其實塑膠棧板不僅更耐用且更加環保喲!

 

目前的塑膠棧板大多使用100%可回收材質,剩餘價值高,並符合環保的概念。而且塑膠棧板有著極傑出的結構力學設計,重量輕、承載重量高。重點是,塑膠棧板價格不貴,媲美木質棧板,且不易孳生黴菌、白蟻,是您工廠最佳的好幫手。

 

而位在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上的『大芳複塑有限公司』,至1986年以來,不斷開創新的棧板材質與產品,以自創品牌行銷30餘年以來,經過不斷的研發與創新配方改進、重量減輕、功能與用途的多樣化,至今成為台灣獨創世界唯一的頂級塑膠棧板。

 

雖然製造成本不斷的增加,但『大芳複塑有限公司』堅持用最好的材料與設計,價格不提高,由於多樣化的産品設計,所以選擇性更多,更簡化因此總體價格更具彈性化。大芳發展綠能産業節能減碳的策略永遠不變,所以維持可予多變化的組合式模組化結構,讓客戶能有更多變化的運用。

 

大芳塑膠棧板産品特點:

外表美觀、堅固耐用、清洗容易。

與傳統使用習慣相近。

樣式變化多,適用於各種場合。

方便産品分類,適用於各種場合。

使用壽命長,維修費用低。

 

『大芳複塑有限公司』服務項目為:

新竹市塑膠棧板、新竹市特用棧板、新竹市標準棧板、新竹市高架棧板、新竹市雙面棧板、新竹市階梯棧板、新竹市吊扣棧板、新竹市景觀材料、新竹市棧板配件、新竹市兩用型棧板…等產品服務為主。

 

 

『大芳複塑有限公司』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3-5256-555

◎營業時間:08:30-18:00 (週休二日)

◎公司地址: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331

公司官網:http://www.complast.com.tw/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