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普遍給大家印象就是林口長庚、林口三井outlet,因為朋友是工程師,為了工作便利,搬到林口長庚附近,所以有機會來認識這個地方,在朋友推薦帶領下,我們來到位於華亞科技園區附近的布蕾特義式餐廳,外觀讓人覺得乾淨清新,走木質設計,但是因為建築物可能依照現行法規是內縮關係,所以不太明顯(要仔細找找喔)


ㄧ進入餐廳馬上就被餐廳的工業風裝潢給深深吸引,而且裡面整個挑高的關係,感覺好舒服,再配上好聽的Jazz音樂,完全是讓人放鬆及打卡的好地方!

 

朋友說,這家除了裝潢特別,更特別之處是在於他們雖然是義式餐廳,但是是結合義、中、泰、日風味,所以菜單裡會出現泰式酸辣大蝦義大利麵、椰奶蛤蜊燉飯或者像是日式開胃菜的山藥細麵杯及義式結合中式的海鮮惡魔蛋等有趣菜色,不論燉飯或者義大利麵丶排餐、炸物道道都有特色,而且pizza部份也是每天手工現做,喜愛濃郁起士的朋友更是大推奶油醬炸雞義大利麵。

 

聽說除了老闆本身是個美食家,也因為餐廳鄰近科學園區及長庚醫院,所以來的客人都比較講究氣氛跟食材,所以對於食材非常重視,採用北海道生食干貝,活蝦活蛤蜊、Choice牛小排牛肉等,讓客人能夠放心用餐。

 

而這次,我特地點了滿特別的去骨雞腿佐辣味奶油醬,這道聽服務人員說,是結合義式及泰式風味的香料去調配而成的醬汁,味道非常濃郁,屬於重口味消費者的喜愛,搭配雞腿排的外皮酥脆內嫩多汁真的好好吃喔!


而我老婆則是點了服務人員推薦的
「迷你漢堡三兄弟」,覺得這個名字聽起來很有趣,結果上菜看到本尊時更是被可愛小小的漢堡外觀所吸引!而且會讓常常把減肥掛在嘴邊的老婆有錯覺覺得自己吃的很少!這道是有BBQ牛肉、花生醬牛肉及炸蝦所組成三種漢堡口味,及香脆薯條,感覺相當豐盛喔!
剛剛還忘記介紹湯品,這邊特別的是居然還有「酥皮濃湯」!聽說是一些外國客人和工程師的最愛呢!


至於甜點,也讓我們驚喜連連
義式「沙巴雍」水果杯,是在套餐裡的甜點,聽說每天套餐裡的甜點都不太一樣,但都是手工現做,這道特別的是有加了一點甜梨酒提味的慕斯,搭配新鮮水果,上面再放上餐廳的新鮮自種薄荷,吃起來非常爽口特別!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他們上餐速度蠻快的,不會讓客人等太久,服務人員也相當親切!讓我們夫妻倆驚訝林口餐廳越來越有台北水準了!所以這家餐廳大推喔!
大家有空來來林口龜山試試吧!

 


∥ 布蕾特義式餐廳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週日公休)
     11:30-14:30
     17:30-21:30
訂位專線:03-3973-673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191-1號1樓
FB請搜尋:布蕾特義式餐廳